双手互搏

舍己从人,必胜之道。
个人资料
正文

保税问题求教。知情者,请帮个忙。

(2010-04-02 09:38:38) 下一个
刚才,到唐人街找一个会计师去报税,可是她不愿意给我报。

第一,她说她开业10年了,从来不报OPTION的税。
第二,她说,如果我坚持报OPTION的税,必须把去年的 TOTAL COST 与 TOTAL PROCEED 的数目找到给她。

但是我找来找去只是找到 Total Realized Gain/Loss,找不到 TOTAL COST 与 TOTAL PROCEED。

我用的是 OPTIONSXPRESS.

请问,我该怎么办?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