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互搏

舍己从人,必胜之道。
个人资料
正文

SP TREND.

(2009-11-26 03:57:26) 下一个
The trend is your friend except at the end when it bends.

一个声音在对我呼唤:新高,新高,新高。
还有一个声音在对我呼唤:瀑布,瀑布,瀑布。
我从来没有像目前这样被自己内心的两个声音撕裂过。

1,新高的理由是图形上的W底,虽然很微小,但毕竟是一个标准的W底。W就是牛牛扎好的马步,下一步,牛牛将出重拳,给熊熊致命的一击(如下图蓝线所示)。



2, 瀑布的理由是图形上的M型肩头肩的顶。顶以基本成型,就差最后的瀑布线(如下图蓝线所示)。



3,我的选择:我选择1,也就是新高。理由就是前面的一个大阳线(红色椭圆),阳线的低点(红色水平线)不破,我没有理由不看多(如下图所示)。





这是俺新手第一次发组图,以此祝大家感恩节愉快。如有欠缺,请多板砖。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