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互搏

舍己从人,必胜之道。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2009-10-18 06:21:19) 下一个
我刚开始炒股的时候,不知预测为何物,只是凭感觉瞎买瞎卖,因此时而大赢,时而大亏。我想搞清楚其中的原因,于是,我开始预测股市的走向。沉迷其中,不能自拔。但是,越预测,越迷糊,越看不清楚股市方向。

后来,有一天,我突然厌恶了预测,并痛恨预测,因为我感到股市的升降对我都无所谓了。这时,我突然对股市的走向有了一种很清晰的感觉。不是我去寻找股市的走向,而是股市的走向自己往我脑海里钻。

这世界真奇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