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聊聊女人的底气

(2015-01-30 14:34:00) 下一个

不知道大家为啥忽然说起女人的底气?我也没太明白啥叫底气?但看见钩子和女侠的帖,我忽然觉得要说女人的底气,是不是该说女人生命力特别强大。‘

简单明了的,女人平均寿命长。

复杂点说,你慢慢听我拽哈。

据说人的基因里有很多信息是跟人长久以来的生存环境和习惯有关。这女人或者雌性动物历来负责生育,并且负责养育后代,不管多命长,起码够下一代能独立生存为止。所以,有男蜜蜂交配完就死了的习惯,就不会有女蜜蜂交配完就死了的情况。要不动物就绝种了。

于是,不管是上帝,王母娘娘还是那谁谁大圣人,还是自然选择里的达尔文之流,反正母性动物就在基因里留了个记号:此动物要生命力强,不容易给折腾死!!

女性这个生命力强是非常明显的。比如女人一生有很多折腾,比如每月好些天流血不止,比如能在身体里长出另一个人来,比如能把骨头拉个大口,从里面掉出10磅的东西,比如自己没啥东西吃,还能分泌乳汁养活别人。。。这些对于女人来说非常简单的小事一桩,换到男人身上,估计就他们那个身子骨,都得给折腾得ge pi 着凉的。

还有再看多少母亲不管日子多么贫困潦倒,多么无助,还是能把孩子养活养大。钩子说是孩子给女人的期望,底气,也对。也可以说我们被创造时就给了与生俱来的能量和耐力,所以说不管是哪个文化宗教还是国家习俗,女性总是生命的象征。就像女侠说女人要精神独立,不是“要”,是女人与生俱来的精神独立的基因,是后天男人灌输给一些女人:要做小女人,要依靠我,你离了我门都出不去。。。
不知道这世道怎么那么些女人糊里糊涂的就听信了(这是我们基因里薄弱的一面,容易信男人,才能跟哪个无赖都怀孕。。。),以为自己离了男人就活不下去了。

其实俗话不是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是家吗。就因为女人强大的生命力,旺盛的能量四处外溢,男人孩子在妻子母亲周围才能茁壮生长。还有俗话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什么个女人之类,我也同意。我见过不少例子,男人倒霉时,只要他的女人不离不弃,支持他,几乎没有哪个男人不渡过难关的,因为女人就是生命,有生命就有希望。


好了,诸位女士们,不管你现在顺还是不顺,都别担心忧郁了,祖祖辈辈的女性遗传给你了最重要的一个生存因素。再困难,只要记住:只要咬牙过了这一关,就能挺过去,就会有希望。

希望你读完,就有底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