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帮我出个主意:为啥我家的信用卡总是被盗用呢?

(2014-04-04 08:00:26) 下一个

我都记不住这是第几次了,基本上是每半年一次。

我们就用两张卡,一张基本上就是加油时用,上次被盗前,还用于高速过路费和健身房费。那次被盗,信用公司猜是加油站被装上了扫描仪之类的装置。

这次被盗的这张基本上所有的日常生活都从这里刷出,因为我基本上不带现金。这卡大概是第三次被盗了,所以信用公司几乎在监视我的一举一动,稍微多花几分钱就打电话来我家查对。每次换卡就烦人,因为好多固定支出都要换过去。看来平时买菜买衣服等等我都该用现金了,但其他还有很多不得不用信用卡(比如旅馆,网上买机票,不多的网购,还有那些固定的手机,电话费等等),怎么办呢?也许我该用十张卡,每个固定费用专用卡,然后看看是谁在盗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