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问几个重要的理财问题,关于401k和rollover IRA的

(2014-04-13 09:42:34) 下一个

1. 我有过几个不同的401K, 后来rollover过几次。现在忽然想,等我退休时,我怎么计算最原始的投入(从工资里扣除)呢?公司match的是算作我的投入,还是算作盈利呢?我是不是应该保留rollover之前的记录呢?还是最后退休时,能查找出来?

2. 我一直保持几个rollover IRA,总是觉得就一个靠不住,万一又是个骗子公司呢?现在发现这样太复杂了,我自己都搞不清所以,想给合为一个。我在想,不管是401K还是rollover IRA等等,其实买的都是其他几个公司的基金,所以应该已经风险分散了,跟管理IRA的公司没有关系吧?也就是说只有一个IRA,里面有几个不同基金,应该就已经风险分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