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奔向100个(4)--减肥时学来的菜

(2014-02-06 16:49:36) 下一个
话说好吃者,总是能找到吃的窍门。

前些天,我又开始了我的减肥大业,到gym里在跑步机上狂奔。当然,奔跑前总得打开电视,找点乐子,要不还让不让胖子们活了?

那天的时间段里,我爱看的喜剧都没播,只好选第二类适合跑步时看的节目:做菜秀。嘿嘿,电视上真是有太多的秀菜的人啦,我就挑最容易学的,步骤简单,半小时能拿下来的,俺可跑不动一个小时。而且,我琢磨跑步时看做菜,可以增加胃肠运动,不但外面肌肉被锻炼,体内的肌肉们也跟着锻炼了,内外结合,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成,回家一口气把三个菜都做了,半小时上菜:

13. 啤酒鸡:家里正好有瓶啤酒一直没人喝,让我废物利用了!鸡块先沾面两面煎下,然后一瓶酒入内,烧好即成,超级简单。




14. 炸西红柿:小时候在人家吃过类似的菜,当时就特别喜欢,一直不知道怎么做的。那天一看电视,还真就是西红柿沾点面,两面在锅里烤烤就成了,嘿。




15. 鸡卷:里面是菠菜,面包渣,加上少许cheese。先把菠菜抄了,混上另外三样,然后加调料(自选哈,我加了盐,胡椒,parsley,dill)。卷好后,在锅里小火烤熟。电视里最后单独做的调料:一块黄油加上半瓶白酒,再加上rosemary。我减肥呢,就去了黄油,加了点植物油,一半的酒,其他照常。做好后,浇到鸡卷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pxj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pler123' 的评论 :

我没看明白,您这是夸我呢?还是扁我泥?嘿嘿
fpxj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ndom' 的评论 :

听着像盐水鸡似的。谢谢,下回试试。
stapler123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明白了一条,要减肥,就把那些原来喜欢的菜品照着恶心做,越恶心越有效果。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减肥时的菜,逗死了。
借贵博一方宝地,也献丑一款自创的鸡的做法。自认为是最省事的:
鸡洗好后码上盐置入冰箱,两天后洗去过多的盐味,放进高压锅,切几片生姜,倒一小杯黄酒或加饭酒什么的,高压20分钟。DO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