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芳大妈解惑(1)--我的男朋友总跟其他女生谈笑/总关心其他女生,怎么办?

(2011-10-18 20:13:29) 下一个

自我介绍:芳大妈我结婚15年多,经历了一痒,二痒,八年抗战,跨国婚恋。。。自身经验丰富。同时,多年来从爱坛的旁听生,到毕业生,到主讲教授,理论知识丰富。另外,芳大妈为人热心,为爱坛XDJM撰写过征婚启事,情书,调节过网恋,婚外恋,公证过合同婚姻。。。


----------------------


总见着小年轻滴,多是漂亮MM,来到论坛就摔下一个问题:我和男友相爱,但他总是同某同事,或者某同学,或者前女友,或者某女人,或者很多女人。。。总之,同其他女人谈笑风生的/帮人排忧解难的。。。。尽管我多次表示不理解,他还是这么做/认为我小心眼/表示会改变,但还让我发现又那样做了。。。怎么办泥?


芳大妈说:这为人处世的观点,是男女友一定要有共识的。如果你认为男友对其他女性过于亲近,到了让你不舒服的程度,我认为是一定要告诉对方的,千万不要自己忍着。告诉对方后,对方应该给你个解释。正常情况下,你应该对他的解释满意,或者他愿意有所改变,从此你不再担忧或者不快,这样就两厢无事了,大多数能长久的感情基本上也都是处于出现问题,交流沟通,然后大家互相理解。


如果你对他的解释不满意,或者交流之后他的所做所为还是让你不快。这只是说明你们对为人处世之道有所差别。也许有人说是你的问题,也许有人说是他的问题,要我说是谁的问题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不能就这件事情达成共识,特别是你们间的分歧使一方或者双方感到不快乐时,这只能说明你们不般配。改变对方是基本上不可能的,特别是长久地改变对方的习惯。如果真是爱对方,可以试着改变下自己的观点,从对方的角度看看,也许你就不那么想了。当然,芳大妈感觉人也很少可以改变自己的认识。所以,尽力了,呆在一起要还是老是不快乐,老是怀疑对方,咱就早分手的好。


芳大妈的理论向来是:不要勉强别人,更别勉强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而且我相信: 如果他真心爱她,就一定会在乎她的感受。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芳大妈的理论比较合乎我的心意。:)

接着解惑。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下方大妈,比菜妈强多了:)。

"总见着小年轻滴,多是漂亮MM,来到论坛就摔下一个问题:..."
一个可能:漂亮MM多半是被花样男生追到手的,所以常出这样问题。男生跟不跟其他MM说话是与生具来的,漂亮MM当初怕是也因此选了这不选那的。所以漂亮MM自己要有金钢钻,否则找别的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