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群里的你和我(3)

(2011-09-13 20:49:21) 下一个

Anazhang(和其他) 爱坛里大家好象就见过这位MM的尊荣,立刻迷倒一众色魔,不管以后娜娜怎么砸人,色魔们都心甘情愿地享受着,嘿嘿。其实这位MM最迷人的是她的才华和性格。记得第一次注意到她是某次ID平凡往事上了首诗还是对联,记得有好几个人回对,却只有一个陌生的ID(娜娜)对得最情意相符,当时我心里一惊,心想哪里来的这么个妙人?记得那句诗她对得有几分沧桑,本以为是位阅历丰富的资深女人,直到后来才知道是位真正年轻的MM.娜娜的性格也是不可多见,几分直爽,几分俏皮,最后那几分温柔都留给了她的最爱她婆婆,有多少人羡慕她婆婆得到的疼爱,当然,你得是只猫才能有那个福气。


不明则问  我一直在想,应该把TA列在女生组还是男生组呢?不过,既然她承认是个花木兰,那还是给她归队吧。明明(其实我还是喜欢叫她问号)的女扮男装着实引得很多男ID不满,很多人公开同她争论这个问题。问号的解释是:当男人看到同一个女人辩论时,内心里不自觉的就有偏见,或表现在不愿辩论下去,好似好男不同女斗,或者觉得女人没啥逻辑,讲不清道理,反正绝不会像同男ID间那样平等地讨论。另外,她的理论是:她是男是女不关跟她说话的ID的事。嘿嘿,就这一条,你就可以看出她有多理性。问号是我刚上网后很快就注意到的ID,那时我还不知道能看出ID男女之别,其实更喜欢她理性之外透出的几分幽默,我常常觉得她能明白我的一些冷笑话,好象能感觉她在网后乐呵呵的样子。不过,她的八分之理性,倒还真的让我很久都以为她是个男人。忘记是什么时候她被公认为女生的,估计应该是贫下中农(ID)的功劳。贫农是问号在爱坛中最爱追着辩论的ID了,记得当年他们可以一问一答争执一页两页,再一页一页地让斑竹删了,俩人歇口气,再争上几页。。。这论坛里,还真只有贫农能和问号拉大车,可谓旗鼓相当。要是敢上问号追着问tetu45,那就麻烦了,土大夫最后是要破口大骂的,哈哈。问号所谓不明则问吗,是越问越清楚,一直到最后她都没得可问了,太清楚了,于是就转战到文化走廊之类的论坛,不知道她是不是找到了贫农这般对手。另外,问号是另一位作诗高手,她是从来不会想起来做诗,但要是哪位开了头,她就必然能对出上乘佳作。


爱坛的MM们就先写到这里,下面写色魔和牛粪们


加蜜(和很多马甲,他还自封专门侦破马甲) “加蜜曾经是我坛久经考验的好同志。”如果我给他开追悼会,一定会以此开头。他好在真实让人从不怀疑(包括他三四个马甲乱穿时),好在宽厚自觉自愿地让男女童鞋们随便批判,好在风趣却从不调情,好在拥有一切好男人的必要条件。说实在的,我上网这么些年(虽然只三岁),真没见过比他更自觉自愿力争做世界上最好的男人的男ID了。记得我刚上网就发现了他的完美无缺,于是趁给某个MM示范女人如何大胆表白时,就在坛里发过标题贴:“加蜜,你太可爱了!”(如此之类的话),吓得他半天都没敢出声,后来出来了,哆哆嗦嗦半天都不知所云,哈哈,你看,就这一条就能看出来人家是老实的好男人。那时候,加蜜把爱坛当班上,每天起来就兴奋地急着忙着往办公室里赶,然后就急着给大家汇报思想,看着大家把他批评帮助一番,这才心安理得地去干活(这是俺的五分纪实,五分杜撰,不过还真是这意思)。要是碰到云花挖坑了,加蜜肯定是要奋勇跳坑,哪怕坑外78MM手握砖头虎视眈眈地瞪着他。我记得最清楚的是当年我给他专门挖的两大坑:明明看不起LP/明知LP不是自己最爱,为什么男人还会在婚姻的城中?·  明知LP看不起自己/明知自己不是LP最爱,为什么男人还会在婚姻的城中?
这可不是指加蜜,人家在家里地位极高,是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那种位置的,这坑就是给他个向LP表忠心的机会,我们大家总是拿他开心地说:蜜嫂来了“。 


tetu45(和其他) 最早使我学会打中文,所以才能同他辩论的人;最早同我在论坛中开玩笑聊天的人;最早在论坛里骂我的人;我最早在论坛里写的悼词,都是给老土了,当然还给他写过总结报告之类的。他好象就是这么个人:经常正经得不能再正经,一边不耐其烦的教育我们,甚至偶尔认为我们大家都混乱不清,却又时常在这里发个脾气,大骂个人,再一高兴,又跟大家称兄道弟,满世界收徒弟的人。有人恨死老土,骂啥的都有;有人爱死老土,到这里哭着喊着爱他的人也不少;更多的是把他当成一个认真,真诚,却带着两份固执,两份粗暴的朋友。老土是我在网络中见过的不多的几个最真实的人,记得我当年就曾经说过,爱坛里最本色,最真实的俩人就是我和老土了,当然也许是我俩性格有几分相似,所以才觉得容易理解和相信他。老土当年真的是以无限地耐心和热心给大家进行心理学,佛学等等一堆理论教导,特别是对上坛里来抱怨的女人们,然后被几个人感激,被几个人骂。骂着骂着,老土就看透了,跑到色坛照相去了,所谓要多看美好的事物,要在美好的环境里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