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原创替无忧堵了个枪眼/隐约见舞女和静秋/听贾老师上课

(2011-05-20 14:59:31) 下一个

 


今天中文有空去原创,看见贾老师讲评诗歌,跟着在后排听了几耳朵,举手发言了。才知道贾老师不但开课讲MBA,还能把新诗/古诗讲得头头是道,PF。不知道他是否也参加诗歌竞赛?


依稀间,我看见舞女香肩,还有个年轻美MM,有人大呼"静秋",我也就跟风高呼"静秋",她没有回音,再看时,好象看见罗班也在赞美,那估计确实是静秋了。
刚才歇工前,去那里想再旁听一课,或许能瞥见老姜香肩。谁知看见无忧给自己围在碉堡中,原创的红色娘子军们正朝她狂射。我犹豫了十分钟,忽然看见贾老师飞身上去替她堵枪眼。我就豁了出去,也冲上去,大喝一声:"冲我开枪!!"。。。。
还没敢回去替俺自己和贾老师收尸。建议无忧同学别再跟着这个故事写下去,你进了圈套,越描越让人骂。本来就个故事,让咱70的同学把小命都搭上去,不值得。有些事情,有些人,是很难再每件事情上同步的。下面建议林GG和静秋去堵下轮枪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