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发了!正月十三闹元宵!!

(2010-02-26 07:21:21) 下一个

话说过春节时,咱到下面那地界吃大餐。咱乡下人,难得吃到正宗中国大餐,就吃多了,害得我上周末在屯里消了三天食儿,才消化了。临了,我去那酸菜坛里视察下,看有没有比我还撑得慌的人。结果看到咱的老对头不但在那里显富,还拿咱穷开着心,呵,这叫人窝心。现在这世道,可以让人骂不要脸,但不能让人骂没钱!干脆,咱不活了。想着想着,我就往水边上转,看看哪儿够深,准备给咱自己淹了算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吃撑了的地方

骝着骝着,我就更窝心了,这水怎么都这么浅呀!就咱这水性又善扬浪花儿的人,怎么也得游一小时才能给咱冻S,这也太难过了。好不容易看见一处,象狼牙山似的,但好象我爬不到就得掉雪堆里去,怎么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就这么低着头,接着走时,忽然眼前一亮,这是什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元宵!这是大元宵!一片一片的元宵!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竟然还有巧克力馅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可是片免费的无人看管的元宵滩!您说这是不是天不绝我,让我也大发一次?立刻,我打电话给手下的,手下的接了电话问:"芳姐,您有什么吩咐?"我说:"从今往后,别叫我芳姐了。叫我富婆。另外,你赶快派人来XXX处,我发现元宵滩了,咱要24小时派人看管。"这不,立马,就空投了位看元宵的。大家再看看,多壮观!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而且,这不但有元宵,还带巧克力汤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着一滩的元宵,记起有首几十年前的歌唱到:"卖汤圆….三毛一碗"。我掐指一算,按二十年物价翻翻算,这现在就得二元一碗,咱在美国,加上员工福利,怎么也得要5美刀一碗。看这元宵滩,还不十几亿个,这小个儿的,仨就一碗了,大的,一个得装十七八碗,这得多少亿呀!真是想得我心潮澎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一激动,我脑袋忽然叮叮直响。我够笨的,这哪里是一般的元宵呀?你说说谁有本事摇出这么些来,还搬到此地?这是女娲娘娘当年造人时,顺手结天地之精华造出来的!吃了不但治百病,还能长生不老,而且还可以满星际满朝代乱串!这还不得卖个天价!

好了,我也不废话了,趁着元宵节前上这帖,是做个广告。各位老朋友,要有想替咱推销的,给咱电话哈。我富了,怎么也不会忘了老熟人的,这叫一人发财,鸡鸭生天吗。

俺的元宵热线:1-58-586-59486


•  祝发、发、发!哈哈 -Jessica22- ♀ 给 Jessica22 发送悄悄话 Jessica22 的个人博客首页 Jessica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26/10 
•  多8G,才能8,嘿嘿。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2/26/10 
•  拨热线:1-58-586-59486~~ -把酒话桑麻- ♀ 给 把酒话桑麻 发送悄悄话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博客首页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14 reads) 2/26/10 
神!鬼斧神工。
给我来一打元宵,要石头馅的,我牙口好。:D
•  那不叫石头馅,那叫地之骨馅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6 reads) 2/26/10 
西西,老熟人,我给你买一送一,就要你30万了。
      •  给你一百亿元,不用找了。^_^ (图) -烛龙- ♂ 给 烛龙 发送悄悄话 烛龙 的个人博客首页 烛龙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4 reads) 2/26/10 
•  地之骨馅,要我30万? -把酒话桑麻- ♀ 给 把酒话桑麻 发送悄悄话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博客首页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群组 (22 bytes) (7 reads) 2/26/10 
心疼的我我骨头疼。。。
•  韩圆而已啦. -罂粟花- ♀ 给 罂粟花 发送悄悄话 罂粟花 的个人博客首页 罂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26/10 
•  回复:韩圆而已啦. -把酒话桑麻- ♀ 给 把酒话桑麻 发送悄悄话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博客首页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群组 (78 bytes) (5 reads) 2/26/10 
看到漏洞了,芳芳没表货币符号。
额本来想说印尼盾的,怕芳芳跟我急。哈哈。。。
•  你叫她"疯婆"好了。 -银闪闪- ♀ 给 银闪闪 发送悄悄话 银闪闪 的个人博客首页 银闪闪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5 reads) 2/26/10 
FP:富婆/疯婆 嘿嘿
•  回复:你叫她"疯婆"好了。 -把酒话桑麻- ♀ 给 把酒话桑麻 发送悄悄话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博客首页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群组 (63 bytes) (1 reads) 2/26/10 
FP:复辟 -- 复辟啊,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一打元宵要我30万!
•  偶也要一打,最好吃出个孙悟空来,哈哈.......... -罂粟花- ♀ 给 罂粟花 发送悄悄话 罂粟花 的个人博客首页 罂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2/26/10 
•  对了,把疯发到这上头,一热闹,都化了。S无对症,嘿嘿 -银闪闪- ♀ 给 银闪闪 发送悄悄话 银闪闪 的个人博客首页 银闪闪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11 reads) 2/26/10 
很绝妙的想象, 恢复的不错!
老对头对你够好的吧,关键时刻就不计前嫌了。呵呵
•  看我发财就跟我套近乎,呵呵。卖你要付我白银哈。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26/10 
•  呵呵,银子来了,不愁没银子买地之骨元宵啦。:D -把酒话桑麻- ♀ 给 把酒话桑麻 发送悄悄话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博客首页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2/26/10 
•  都给你,呵呵 -银银银银银银银银银银银- ♀ 给 银银银银银银银银银银银 发送悄悄话 银银银银银银银银银银银 的个人博客首页 银银银银银银银银银银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26/10 
•  OMG!一生没见过这么多银子。。。 额要疯了~~ -把酒话桑麻- ♀ 给 把酒话桑麻 发送悄悄话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博客首页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2/26/10 
•  哈哈哈,芳M不会是穷风了? -罂粟花- ♀ 给 罂粟花 发送悄悄话 罂粟花 的个人博客首页 罂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2/26/10 
•  哈哈哈~~我正月十三闹元宵too!! -咖啡屋的角落- ♀ 给 咖啡屋的角落 发送悄悄话 咖啡屋的角落 的个人博客首页 咖啡屋的角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26/10 
•  还以为是发 -closer- ♂ 给 closer 发送悄悄话 clos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closer 的个人群组 (162 bytes) (20 reads) 2/26/10 
  面烙饼呢。

要不以后不叫你小f了,
改叫小发?
Or
小发婆?

这下fp有了,
那谁能不能把后边的xjz给补齐了?
谁补上那元宵就都归谁了。。。
•  我补, -咖啡屋的角落- ♀ 给 咖啡屋的角落 发送悄悄话 咖啡屋的角落 的个人博客首页 咖啡屋的角落 的个人群组 (75 bytes) (7 reads) 2/26/10 
吃了元宵FP就归我了。再做一个FP咖啡元宵山寨舞会, 尽情地玩,哈哈哈。
•  这图眼熟。。。 -烛龙- ♂ 给 烛龙 发送悄悄话 烛龙 的个人博客首页 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26/10 

jiatingfunv
富婆,生意俺是不会做,但是怎么着也得让您先开张。按照俺一年的吃撑的量,定你几筐元宵吧。价格你看着办!

北京板奶奶
哈哈哈一修一上来
就来了一枚幽默开心的炸弹
这天然的大元宵
真的算是一奇景
场面太壮观拉
小师傅你可真是个人富业抽空搞阿
看来你这几天是发大发拉哈哈哈
赶快给北京屯定10筐天然巧克力大元宵阿
小事同志负责张罗此事巴
哈哈哈

barbara
大家不知道吧,下届冬奥增加一项摇元宵大赛。
一休这元宵摇的,金牌拿定啦。。
青衣07
一,吾亦发乐:



俺就用这个盛。

加州花坊
我最爱吃了,可是上次我吃了两个粘团子后上吐下泻,住院了,大夫说我的肠子不清楚要做肠镜。我说我刚做完没问题,大夫坚持要做,我想一定是这两个团子粘在我的肠子上的缘故。

加减
邻居堆的雪人



改编一休贴的《笑红尘》

红尘多可笑
是非最无聊
目空一切真好

此生未了
心却已无所扰
只想换得半世逍遥

醒时对人笑
梦中全忘掉
叹黑白常颠倒

来生难料
误解一笔勾销
吃喝玩乐我只愿开心到老

风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感冒
一身骄傲

天越高人越小
心浮气躁有多少
网海飘摇

今天唱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独自醉倒

乐在响舞在跳
美东风景这般好 人间太可笑

加州花坊
好有才的加减。

七荤八素
这么多得什么时候才能吃完啊!
还是禅师生财有道^-^

fpxjz
呵呵,我趁着点钞票的休息时间上来拿下定单,这几大筐是付人民币呀,还是美元呀?我现在可有上亿万的津元和韩圆了。

加减那歌改得不错。我上时就没想到,害得成天有人劝我别真入佛门了,也有人送佛经的,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