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聊聊我选衣服的原则

(2009-11-10 13:49:25) 下一个
"穿衣戴帽,各有所好",我是不喜欢买衣服根据所谓潮流的颜色和款式。每个人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合,都会喜欢穿戴不同风格特色的衣服。也许有时候就是很复杂华丽的,有时就是很简单明了的,有时就是淡淡的,有时就是花枝招展的。其中可寻之规,应该是自己喜欢的,穿上合体并符合周围环境。所谓的品牌其实更是无用。

象我去买衣服,经常就是在衣架间走过,看看哪一件能一下子吸引住我,要是没有,我就出去了。有些店,就从外面一瞟,它的风格要是不符合我当时口味,都不用进去。要是碰见能让我驻足的衣服,我是一定要穿上看看。要是穿在我身上就让我摇头,那也不能买呀。所以,我买衣服的原则就是随心所欲。当然时间长了,自然会发现一般哪类衣服和哪个颜色的衣服不适合我穿,其他的我都不排斥。比如说颜色,我本身是很喜欢天蓝色和黄色。但我衣架上的衣服其实颜色很多。但根据肤色,总觉得黑色一类只会显得我的脸色很差,所以几乎没有黑色的衣服。外面的大衣和正式的西装套服也是以墨绿,深紫为主。其它的衣服,好象有一阵子很多以白色为底色,小花的较多,后来自己又很喜欢了一阵子纯色的衣服,淡蓝,淡黄,淡紫,最近一两年好象一下子加了好几件棕色条纹的,和淡色底配上大花的拖地长裙。至于样式,那就更复杂了,我倒是觉得女人还是穿裙子最好看,我一般最喜欢连衣裙类,不要太长过膝盖(特别是回国穿),除非是为了正式派对的晚装,好象才有几条拖地的,当然那样还得配上高跟鞋,也是我不太喜欢穿的。

想想我从小到大几件最钟爱和最受夸奖的衣服都是裁缝做出的,这更说明衣服合体是最重要的。我闺密很喜欢设计服装。小时候每年放假,她就给她,她姐姐和我各设计一套,然后她们给裁剪好,她妈妈给做好。高中时有一年,她给我做了件连衣裙,白底上有几个大大小小的彩球,荷叶领,泡泡短袖,高卡腰,然后下面是个宽宽的裙摆。我这个人走路总是风风火火的,裙子就跟着我飘飘欲起的,感觉特好,回头率也好高!

北京板奶奶
每个人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合,都会喜欢穿戴不同风格特色的衣服。也许有时候就是很复杂华丽的,有时就是很简单明了的,有时就是淡淡的,有时就是花枝招展的。其中可寻之规,应该是自己喜欢的,穿上合体并符合周围环境。所谓的品牌其实更是无用。
非常赞同一座的这段话
正式场合的衣服俺就不多说了
俺也唠唠俺对一般场合穿衣的看法
其实真的在一般的生活场合
穿衣服全靠当天的心情了
俺觉得首先要穿出自己的个性
不要一味的去追求不该属于自己的时髦
俺这人喜欢时髦追这俺
俺不喜欢追时髦哈哈哈
俺认为不管怎么穿
这身上都要有一个亮点
也许就是你的帽子
也许是你的长围巾
也许是你的皮带
也许是你的鞋子
也许是你的项链或者耳环
当然穿这些服饰的时候
都要配合你今天衣服颜色和款式
还有真的是人到中年了
最好不要再穿黑色
因为你等脸色已经不青春亮丽了
所以自然美已经不符合你现在的状态了
适当的要进行人工修饰
也要穿亮丽点颜色的衣服
这点俺也非常赞同一座的说法
看起来穿衣服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可是老有学问了
几天几夜都说不完噢哈哈哈
    fpxjz
   我觉得BNN穿衣服肯定特有个性,就上次您那件红配绿的衣裤,我就不敢穿,但看着在您身上还真不错。有空,给我们开开课,让我们也领先下潮流。
          北京板奶奶
          哈哈哈一座
俺们两个的个性
气质肯定是不一样的
俺属于张牙舞爪型的哈哈哈
你属于高压稳重型的
所以你就穿出你自己的个性就是最美的了
看了你说的
俺基本上都赞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