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丁香MM传来的花

(2009-04-17 11:19:30) 下一个

丁香MM传来了花,既然不能不答,那就答了,不扫大家的兴致;不过,没逼我往下传,这花就留我这儿了,以示我反对chain letter.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身正不怕影斜。我历来带人宽厚,为人正直,即不拉帮结派,又不贪功名利禄,还没见哪个小人敢给我挡道。

问题2,面对情感压力,你用什么办法让自己冷漠的心再积极起来?
多看对方的优点,多想共度的快乐时光。

问题3: 面对情感压力,你会对身边的亲朋好友倾诉吗?
不会。

问题4, 如果已经知道一年后的今天你会坠入爱河,之后有美好的生活,那么这一年间,你要如何度过?
赶快离婚分家产。

问题5。你觉得bf/gf或者夫妻之间有无绝对的对错?如果吵架了,主要错在你,你怎么处理?如果主要错在他,你的他会怎么处理?如果主要错在他/她,而他没有认识到或者拒绝面对,你会怎么处理?

肯定是有对错的,但每个人观点成长环境不同,对错的认定会不同。所以没必要去讲它,更没必要揪住不放。
所以,是我错,咱向来都承认;是他的错,主要看我态度,我态度好些,他会认错;当他不觉得错或不认时,我说几句,就饶了他,谁让我大度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