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晚看CCTV9了

(2009-04-15 02:59:10) 下一个

昨晚偶然看到CCTV9正在播放旅游节目,路线居然和我去年的行程如此一样。虽然他们展示的地方仅是我游程当中一小小的开始而己,可是那熟悉的画面,熟悉的歌声,让我一下子又回到我的2008丝绸之路之旅。

我的路线是从西安开始的,经过敦煌、嘉峪关,再进入新疆,先到吐鲁番,然后是库车,喀什,接着继续南下去南疆,看见了卡拉库里湖,湖中倒映着美丽的冰川之父幕士塔格峰,继续南下,去了塔什库尔干,中巴边界红其拉普,中x边界。。。(这个不对外开放,不能说)

然后回到喀什,北上去乌鲁木齐,去布而津,去禾木,去黑湖,去喀纳斯。最后,回到乌鲁木齐,还有三天,就去天山徒步。

我的新疆之旅,让我见到了成群的牛羊,白白的毡包,高高的雪山,圣洁的湖水,帕米而高原、天山山脉等等让我无法忘怀,还有那塔吉克人。。。。

何时我还能这么信天游呢?对着电脑只能想想而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