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GPA,一点事实,一点猜测(我的)

(2018-03-27 13:26:04) 下一个

 

正忙呢,就不铺垫了,直奔主题。

一点事实是:

学校counselor告诉我们,common app有需要counselor填写的部分。里面有一个问题是课程难度,most challenging/least challenging 这类的选项。Counselor根据自己学校的课程设置,和该学生的选课,给出选项。

我的一点猜测:

现在的高中都electronic transmit给大学寄成绩单。我以为,不少大学自己算GPA,压根不看高中算出来的数字。至少在技术上这是完全可行的。比如,可以把体育课全砍了(的确有孩子每学期选体育课,为了拉高GPA),甚至可以给不同的课不同的权重。

所以,我对孩子的要求是,选他能应对得当的有难度的课,得A。(A+我不要求,那是nerd才干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