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2012母亲节留下个记号

(2012-05-13 07:19:55) 下一个

 


我至今是个羊妈,没怎么为孩子的学习真正操心过。我相信自己的孩子是聪明的,一切会work out by itself。


昨天,不知哪根筋搭到了,猛查孩子高中入学考试情况。那是好几年以后的事,但一查之下,我发现事不宜迟。这会儿要不急起来,哪里去找佛脚临时抱的。顿时,我这个紧张哟,连胃都绞起来了!胃绞是我紧张之至的身体反应,我至少个把年没这么紧张过了。


查到半夜。今天早上醒来继续查。胃继续绞。刚跟他爸一商量,两分钟,那某某重要决定就这么定了。


Must be 母亲节!


才知道,这个母亲节不仅仅是孩子让我高兴为我庆祝的东东。这100多年的历史真不是盖的,我这么母性乏乏的人的责任感都被激发出来了。


敬畏中。。。记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