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贝

(2009-04-18 07:24:08) 下一个

女儿和儿子是我的心理安慰。人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真的。女儿会关心我是否快乐?看见我不快乐,总很担心的问我,儿子虽小,但我的情绪好,他也玩的更快乐一些,有时女儿跟我争执,他总是用他的小手抓姐姐,或者发出一种低吼的声音来表示抗议。
9个月的时候,儿子终于用他的小脚和小手在地板上爬来爬去,他自由了,但他仍然渴望站起来,每天他都努力从自己的小床上站起来,因为姐姐会跟他玩躲迷藏的游戏( 其实只是躲在床边叫姐姐在那里),期待姐姐的到来,有时他努力站好了,也希望我鼓励他,会回头看我,直到我冲他笑,他都会高兴的蹦(当然是扶着床栏),看着他不停的坐下站起来,乐此不彼,也有很多次看他头碰到床沿,砰砰响,心疼不已,心中有很多的不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