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里男人不感兴趣,我就带着闺女看了crazy rich Asians. 闺女喜欢我也喜欢,我看美国人也都喜欢。

(2018-08-19 20:24:18) 下一个

电影轻松喜剧,拍摄场景美轮美奂。男女主角帅气漂亮,一反好莱坞影片亚裔的猥琐形象。不仅男主高大帅气一身肌肉,其他男演员也都是模特帅哥。相比之下,其他女演员就很一般。

该剧喜剧效果显著,但并不肤浅。影片有几幕母女情爱情的moment非常touching又不失幽默的主题风格。。

排队老美真多啊,都对卖票的说看crazy。哈哈哈。

进去半天找不到两个挨着的位置,好不容易做好了。旁边一老美妇女热情滴和我搭话,说她看过这本书很喜欢。本来和她老公要看1:30pm那场的,结果票卖光了。他们又在冒里逛了一下午就为下午这场电影。

放映中笑声不断,更多的是小声的wow,shx?t,已表示对影片描述的奢华场景的惊叹。

影片结束后,大部分人鼓掌迟迟不离开。

我认为这是部不错的电影,正好教育闺女自强自立,为自己的移民后代背景感到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