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来夸一夸咱们的小中女

(2017-07-12 16:23:44) 下一个

儿子的summer camp终于如期开始了,在欢迎会上校方介绍这期stem夏令营女生人数远远多于男生数量。接下来的小组(大约二十多人)会上,教授们讲讲各自的research方向并让学生自我介绍。

我发现几个小中女非常活跃,侃侃而谈还引经据典的洋洋洒洒一大通话。时不时地开个玩笑活跃气氛,那气势绝对碾压一帮男孩子。

我儿子就那干巴巴几句话,我叫啥我从哪来,就完了。LOL!好在声音清楚眼光扫视在场听众。

之后的互动也是这几个小中女lead大家。气氛很欢乐。

这次经历让我太葱白小中女了,难怪名校对小中女纷纷投掷橄榄枝。不仅学习顶呱呱,还很会和人打交道。这样的孩子谁不喜欢呢?

和领导夸奖这几个小中女,这斯居然说她们应该把头发打理漂亮点,穿着也应该时尚些。于是怒目而视之,这是stem夏令营不是选Miss America。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你领导说的不对吗?美国女孩子都挺注重打扮的不管长相如何。
biniu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女生天生适合的场合,小男生一般都需要慢慢磨练才会成长。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为小中女的头发竟敢对领导怒目而视,您想犯上?
歌舞升平 回复 悄悄话 小中男女的头发多数不及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