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出风头的人

(2006-11-03 21:24:48) 下一个
爱出风头的人
在我现在的班里的一个男同学,脸很黑,头发成天都乱糟糟的,穿的衣服也很旧,本来白色的衬衣,现在已经变成黄黄灰灰的颜色了。据悉他是来自广东省的一个受灾区,家里是种田的。种田就种田咯,也没有人看不起他,但他的虚荣心却极重,什么事都喜欢出风头,成天跟别人说他家买了一部25寸的彩电,说他的妈妈赚好多钱给他用。晕~~那申请助学贷款的人的名单里怎么会有他的名字?上电脑课的时候,老师说要请人上讲台演示“word"里面最基本的东西,语音未落,他就高高举起了手,同学们为鼓励他的勇气,给了他一点掌声,他就更加轻飘飘了,做出很了不起的表情。老师要求把D盘里的一个文件复制快捷方式到桌面,可他在桌面又按属性,又按屏幕保护,弄了半天都没有弄好。我们的电脑课是两个班的同学合起来上的,只听隔壁班的同学说:“我真系顶距五顺啊,五识中举手!”(广东方言,意为“我真的受不了他,不会还举手!”)还有一次我们去电脑室上机,他一进去就大声喊:“哎呀,来这种机房哪有心情啊,都是白色的机,应该去网吧才过瘾啊!”接着,他看到电脑室最里面一排放着黑色的纯平显示器电脑,就兴奋地跑过去:“哇!网吧里面就是这种啊,这才够意思啊!”真是晕死!!!听跟他一间宿舍的人说,他前几天第一次去网吧,学会了玩纸牌,回到宿舍以后还兴奋了快一天,说下次还要去网吧玩。天啊,我学校附近只有一间网吧,我也上去看过,里面全是黑色的液晶屏的电脑,他竟然说学校的纯平跟网吧一样(因为都是黑色的)。晕~~~~~~~~去网吧学会玩纸牌!?晕~~~~~学校电脑都有纸牌啦!
      我们班并没有看不起农村的或是贫困学生,但这个人的虚荣心如此的大,有极爱出风头表现自己,不懂装懂,外行装内行,如何让别人看得起,如何让别人喜欢呢?
飞来横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