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紫湮如是说:

(2006-06-13 11:28:07) 下一个



紫湮如是说:
      北京屯建屯以来,在这里我遇见了很多人和事,有很多的感悟,也有太多的感激,姐姐哥哥弟弟妹妹们的热情营造了这里的祥和,我热爱这里。
      人生有梦,不经意的网络相识,相互真诚的善待,心与心的靠拢,是心情的喜悦,是暖暖的感动。如今,对待这份来自网络的感情,我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我小心翼翼的把它培植成心中最神圣的情感。并用心浇灌这份情感,为能在心中盛开最美丽的花朵,为留住这一生难得遇到的友情 。那种淡如水的君子之交是多么的珍贵,虽然它来自网络,虽然有人说它虚拟,但我一次次被深深地感动。
      看过太多的分分离离,意识有些麻木,虽然告戒自己要坚强,可还是有些难过..有时候真不愿想太多,现实中有太多的烦恼事没有办法理清,那么在这里,我就不想为自己再去寻找烦恼。难过一会还是笑笑就过。
      扪心自问,文学城藏龙卧虎的北京老乡彼彼皆是,我一个小小的绛紫湮又有何的何能建起这个群组呢 当时确实什么也没想,好奇而已,心血来潮就注册了这个群。后来觉得不合适,可木已成舟拉~看过那么多帖子写站长或者坛主具备的条件,我笑一笑,衡量自己,有的不具备,有的尚欠缺一点。有的欠缺很多。人不管已经多大,总是在成长着,所以我也相信自己会逐渐的完善自己,不说有多完美,最起码离别人要求的也近一点吧。人无完人,苛求太多,反而会造成心理负担。
      我本不是喜欢和别人较真之人,可是总不会妥善处理一些人事关系,有时候冷眼旁观别人争吵,心里总是莫名的就心酸,本来现实中已经有太多的争吵了,何苦,还得在网络中继续?让人放松的地方如若牵扯太多的纷争,最后终会成为战场,终会让人感到累和厌烦。其实我很想有自己一片天空,一片净土,然后静静的看,然后诉诉自己的心事。
     在这里,我的收获很大,因为我交到了最真的朋友,收获了纯真的友谊。
     北京屯是大家的.有这样的氛围,我感到高兴。正因为是大家共同的,所以谁都可以来,谁都可以在这里逗留,各有各的权利说自己想说的话,谁也不能阻止谁,但是有一点,是共同的,温馨平和的氛围,需要靠大家来维护。
     其实有太多的话想说,但是想想还是少说几句吧。我爱北京屯 ,也爱所有留在屯里的所有朋友.谢谢你们!!!
       故事如下:
  紫湮作了一个梦,梦中她来到一间二层楼的屋子。进到第一层楼时,发现一张长长的大桌子,桌旁都坐着人,而桌子上摆满了丰盛的佳肴,可是没有一个人能吃得到,因为大家的手臂受到魔法师咒诅,全都变成直的,手肘不能弯曲,而桌上的美食,夹不到口中,所以个个愁苦满面。但是她听到楼上却充满了欢愉的笑声,她好奇的上楼一看,
  同样的也有一群人,手肘也是不能弯曲,但是大家却吃得兴高彩烈。原来每个人的手臂虽然不能伸直,但是因为对面的人彼此协助,互相帮助夹菜喂食,结果大家吃得很尽兴。
  〔试想〕
  没有一个人可以不依 别人而独立生活,这本是一个需要互相扶持的社会,先主动 伸出友谊的手,你会发现原来四周有这么多的朋友。在生命的道路上我们更需要和其它的肢体互相扶持,一起共同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