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花落蝶泣

(2005-04-22 18:38:41) 下一个

花落蝶泣 

作者 爲誰留下

http://www.yntx.com.cn/bbs/dispbbs.asp?boardID=60&ID=6880&page=1

  我,是一直迷路的蝴蝶,在天空中不停的飞舞着,疲惫的身体,焦躁的心,迷茫的眼睛,我找不到我要停留的枝头!风不停的把我往前吹,云诱惑着让我追,我急切的问着我所见到的每一丛花草,哪儿才是我的家!她们只笑而不语,那诡秘的笑容充满了玄机!阳光隐去了最后一丝温柔,我不知道今夜谁与我偎依!忍住所有的泪水,不让自己哭泣,纵有万种委屈也不可让自己心疼自己,我是只骄傲的蝴蝶,有着坚强的毅力,黑夜中与星辰细语,怎能 让它看我落泪?!
    渐渐的,我失去了所有的力气,跌落在花蕊,她温柔的拥抱着我的身体,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谛!呢喃悄语,浪漫多情,我愿意在她怀中死去!啊,不!我才找到生命,怎么可以这样舍弃?我努力的睁开眼睛,留恋这柔情蜜意,可这短暂的生命。。。我,无能为力!恍惚中,听到了她的抽泣,心中忧伤悲意,灵魂与身体剥离,远远的,我。。。看见了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