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邂逅雨中 - 博客 | 文学城

与你的博客

与你 一起写出 生命中最美的故事
正文

邂逅雨中

(2009-03-22 09:35:44) 下一个
BY 摇到外婆桥



今夜又飘起了雨,在泪水还没有滴落的时候,雨已经敲击着心灵的那扇窗了,其实我知道爱也会感动苍天的。 

对于你,我一直抱着一种感激与一种感动,因为只有你对我的关怀是最真挚的,不求回报的,在我失落和寂寞的时候你总是陪伴在我身边度过漫长的夜路,陪我看月亮的皎洁,希望我的心也和月亮一样柔和;在我流泪的时候,你会给我宽厚的肩膀和激励的言语,让我感知生活的美丽和憧憬。人活着的意义在于经历的结果,我情感的每次涌动,却来源于对你的一种沉甸甸的思念和感慨! 

每一次独守在思念的小屋里,用一种深情的目光荡漾在你那远方的天空里,我喜欢一个人透过窗外,静静的去想你,因为思念就像甘泉,有一种淳美。也许从这里看到的不在是独特的风景,能够看到的只有那起伏的山峦,远的绿树。在我这思念的小屋里,我喜欢让绿色让绿色包围着,尽管离开的这段时间,花已经枯萎,我会重新去栽培它,让我的房间再次被绿色包围,不管身处何方,看到绿色就会看到希望。而我多想是一只小蜜蜂,飞舞在你的花香里,追逐着生命的色彩;我多想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在思念的那片油菜花里享受生活的一种浪漫!  

今夜的雨很清静,没有风的打搅,也变的如此温馨可人。喜欢在这样的雨夜里想你,尽管你已经进入了梦乡,我觉得无所谓,因为我相信感情没有伪装,思念没有糜烂。你说过的一直陪着我走下去,为我们心中的约定而不会丢下孤独的你,留下一个伤心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