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席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上帝、气味、和总统

(2005-06-02 08:14:29) 下一个

198个卵

姐姐五岁的时候,妈妈给姐姐和妹妹讲人是如何出生的。说是妈妈肚子里的一个egg和爸爸的一个虫子碰到一起,就变成了一个Baby。姐姐问:妈妈肚子里有多少个egg呢?妈妈说:我也不知道,大概有100个吧?姐姐说:妈妈肚子里,有98egg,对不对?妈妈问:怎么是98个egg呢?姐姐说:原先不是100个吗,生一个姐姐,减掉一个,剩99个;又生了个妹妹,再减掉一个,不就剩98egg了吗?

2、上帝

有一次,妹妹问:爸爸,God是不是一个真的人呀?爸爸说,God 不是真的人,是一种宗教里面的东西,有的人信仰God,有的人不信。妹妹再问:那Jesus 是不是God 呀? 爸爸说:不是,Jesus是一个人。有的人说他是God的儿子。姐姐问:那中国人是不是不相信God呀?爸爸说:是呀,大多数中国人不相信God,但也有相信的。姐姐说:我觉得God是真的。爸爸问:为什么呢?姐姐答:不是God bless America 吗!

3Fiction

在饭桌上,大家在探讨什么是Fiction。爸爸说:像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姐姐、妹妹等,都是真的人,不是Fiction。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等都是Fiction。姐姐问:那么圣诞老人呢?爸爸反问说:你们觉得呢?姐姐说:我觉得圣诞老人是真的人,不是Fiction。妹妹说:对,我也觉得,圣诞老人,还有牙齿仙女,和Jesus,都是真的人,不是Fiction

爸爸和妈妈,只好相视一笑。

4
、气味

半夜里起来,到姐姐和妹妹房间里给姐姐和妹妹盖被子的时候,姐姐醒了,给我打招呼。

姐姐说:爸爸,再见!我问:你怎么知道是爸爸的呢?姐姐说:因为我看到很大的shadow和闻到了你的smell,就知道是爸爸。因为爸爸的smell和妈妈及妹妹的smell都不一样。我问:爸爸有什么气味,是不是臭臭的呀?姐姐说:不是的。是辣辣的,和pepper一样的气味。我问:好闻吗?答:好闻。

5、总统

大选过后,有一天,姐姐说:爸爸,我要你当美国的总统。爸爸问:为什么你自己不当,要让爸爸来当呢?姐姐说:当总统的,都是boy呀。爸爸说:爸爸不是在美国出生的,当不了美国的总统。

那爸爸为什么不做中国的总统呀?姐姐问。爸爸说:啊,爸爸做不了。姐姐问:为什么爸爸做不了?爸爸说:因为中国的总统,做上了就下不来,现在已经有人在做了,爸爸也要去做,不就打架了吗?再说了,做了总统的话,事情就很忙,就没有时间陪姐姐和妹妹了呀。姐姐说:嗯。

妹妹问:中国的总统,为什么不象美国一样take turn呢?我觉得,中国的总统,很selfish!爸爸只好说:每个人都有点儿selfish,每个国家也都不一样。所以这世界上的事情,才比较的special呀。

4/19/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