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妙手

把装修做出文化来,把过程当成人生过,把技术揉为故事讲,把读者看作朋友待。如欲转载,请先联系。
个人资料
房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崇修房之世界日报版(九)

(2012-03-07 20:14:40) 下一个
我的《房崇修房》系列在文学城的博客里和我爱我家论坛首发,在世界日报办的《多伦多周报》上连载,我再把版面发回文学城来。这样做已历近两年,约百期。

蒙网友告知,才知道拙文不仅在本地见报,而且也在有世界日报的北美五六个城市同时刊载。老房不才,能在网上和报上同时与读者见面,不招人讨厌,而对众有益,深感荣幸,聊慰我修房和码字贴图的辛苦。关于稿费嘛,象征性地有一些,按我投入码字的时间算,还不如最低工资。得知诸地同刊后,我问了一下报社老总,能不能涨一点稿酬?老总回答说:我们北美诸报版权共享,还在亏损经营,所以不能涨。再说了,我们多地刊登,对作者也是一种推广和荣誉呀。
 
可也是呀,我还能说什么呢?只有继续努力,为人民服务吧!

本次贴出去年12月到今年2月的,计10版,另缺一版(妆修客厅的上)。是修一楼的厅和卧室部分,正好把一楼的内容刊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房崇的评论:
不好意思,岂敢“胜过”?我的文章都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没有规范和中心。实际上,越是高手越不敢乱写罢了,而修房呢?一定是严谨的工作,必须是专业的。
房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画家的余事已胜过文人的专业,文人更没活路了,只能去修房了。哈哈!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房崇的评论:
哪里哪里,文章更容易给人读到,所以我现在也常常写随笔,要多请教你:)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汉至一幅画,房崇数间屋:文化人爽啊!
房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不如你的成就大,何喜之有?我的一篇文,远不如你的一幅画呀!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你的文章一定对很多移居到北美来的华人生活有帮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