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妙手

把装修做出文化来,把过程当成人生过,把技术揉为故事讲,把读者看作朋友待。如欲转载,请先联系。
个人资料
房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崇修房之世界日报版(五)

(2011-03-14 19:08:50) 下一个
仍循以前之例,每两个月贴一次在《世界日报 / 多伦多周报》上连载的修房系列,这几篇说的都是第二浴室,是去年此时首发在文学城博客和我爱我家论坛上的。这些照片只能看看版面,看看热闹,要想读内容,还是到我博客里,或我爱我家的精华区吧。下次五月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房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yx2000的评论:
比较难,在层下加梁(变双层梁)。或装修地下室时在下面设隔墙支撑。
wyx2000 回复 悄悄话 你好,不知能不能问个问题,也不知你能不能看到。
我觉的我的主层不是很牢,走过时厨台和桌上的东西会振动,下一层地下室还没装修,有没什么办法可以加固以使这层牢固些?
多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