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妙手

把装修做出文化来,把过程当成人生过,把技术揉为故事讲,把读者看作朋友待。如欲转载,请先联系。
个人资料
房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崇修房之世界日报版(三)

(2010-11-05 17:37:58) 下一个
我的修房系列文章还继续在世界日报办的多伦多周刊上连载,按照以前的惯例,我每两个月一次,把报纸的版样贴回文学城的博客和我爱我家论坛来,因为这里是娘家。

这次是九、十两个月里发的九篇,主要是讲装射灯、铺棉和开工修第一浴室,差不多正好是一年前做的写的,在文学城初发。重读一遍,好像又经历了一次那个过程。两个月以后我将再贴一次,就是明年了。

我的口号:家坛是家,永远首发!

















 

在后来的几篇结尾处,我加了如下一个注,以策万全。在报纸上写文章,不能像在网上这么随便瞎说,我得负责任啊!

注:作者并非房地产或装修业界从业人员,文中所述只是个人经验,虽尽其所能遵守规范,但难免疏漏,不足效法。读者在进行装修工程时,请注意遵守地方建筑规范(code)和申请必要的建筑许可证(perm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的文学专业和装修爱好的绝妙结合。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房崇的贴,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