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被抢经历。

(2010-07-22 11:43:13) 下一个
我刚来美国时,有一天走在大街上,有一个黑人走上来,问我要钱。
我回答说:我不是富人,我没有钱给你。你这么年轻,为什么不去工作?
那个黑人诧异地看着我,然后走开了。
我回到家和我的美国朋友说了。他们很严肃地告诉我:决不能这么做。这个黑人也许以为你这个中国人会功夫,怎么不怕他?所以走开了。但是万一他恼羞成怒拿出武器来怎么办?给他几美元,打发他走了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学会爱自己 回复 悄悄话 难怪黑人爱到中国超市讨钱. 我也遇到过. 我就和他说我没有现金. 他就走开了. 大部分开口讨钱的不可怕.可怕的是上来就是拿武器威胁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