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风雪夜

(2019-01-23 08:09:49) 下一个

这个风雪夜
      吕孟申
 这个风雪夜
我愿我是一片轻盈的雪花
融入天地苍茫玉宇中 
无声簇拥夜归的游子
揽一季落雪在自己江山里飘逸
若浊世蒙尘就守心自暖像雪花一样洁净


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多少旅途多少牵挂的人
多少爱会感动这一生
飘飞的雪花轻柔了一地惆怅
总想把思念深锁在心墙里
放飞在春雷第一声


渴望银装素裹的世界
窗外冰凌花不停变幻模样
那是你我的风景
生命轮回我心依旧守候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
梦想携你的手徜徉这晶莹玉雕的城

耕耘带血的麦粒
我懂得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无论前进路上是否有人陪伴
都要挺起身子默默前行
做自己的太阳集自己的光发自己的热
尽自己的力付出自己的汗水才是无悔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