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告白

(2016-11-04 18:19:24) 下一个
我的告白
吕孟申
你是风
轻轻地吹入我的梦中
我是一棵大树
缠绵着你
唱着心中的歌
飘落的黄叶
是我苦涩惦记的痛 


你是云
悠悠飘荡在我头顶
如火的骄阳不再可怕
你的柔情我懂
仿佛一池春水
滋润我焦渴的心灵


你是雨
飘飘洒洒
多像我的泪
在孤寂的夜泪光盈盈
无声的雨
多情的雨
分明是你我真情的放纵


我是流萤
在你的梦中飞翔
那微弱的光
不能给你温暖
却能点燃你的心火
牵你的手与我风雨与共


我是流星
划过你的夜空
不祈求天长地久
只要你看见我燃烧的激情
就心满意足
你可知真爱的瞬间就定格成了永恒


我是佛前的莲
在影绰的香火里
每晚为你守望
六道轮回的路上我痴痴等
泪水浇灌的千年莲子花萼开了
我祈求上苍随你而去
哪怕永生永世沉沦地狱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