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在我心上

(2015-05-11 12:56:31) 下一个

故乡在我心上
     吕孟申

炊烟袅袅
小河闪亮
母亲蹒跚的身影
父亲厚厚的老茧叠肩上
-----定格在我的脑海
始终在我的眼眸深处
凝结成一颗沉重的泪
一生都无法流出来
无论我在何方


卸下疲惫的枷锁
还原本真的自我
岁月抵挡不了
渐老的容颜
我们都由----
起点向终点漫溯
成长的路上
跌跌撞撞
路长情更长


念旧的人
就像一个拾荒者
点点滴滴采撷曾经的过往
思乡的人
总在梦里寻找回家的方向
一场花事
开到荼靡是落寞
西风独自凉是宿命
繁华三千又有谁可以占尽风光


人生很短天涯很远
走过流年山高水长
走过微雨红尘
最美的风景
不在远方而在心上
行走在异国他乡
多少离别几多惆怅
思念家乡的明月
思念倚门张望的白发爹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