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说:“个人一小步,人类一大步”

(2009-06-03 05:49:43) 下一个


注:个人原创作品,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剽窃盗用为自己谋好处



我不是任何人的枪
也不受任何利益捆绑
我拥有自己完整的灵魂
从不接受任何思想的改造

现实虽然无数次恐吓我
离开它我很快就要无法呼吸
可我却依然埋头行走在孤寂旅途

不管昨夜怎样漆黑整个宇宙
只要我从睡梦中醒来
发现自己依然存在于现实门外
我马上就会拥有鲜活青春的生命

当人类昔日杰出的科学家
不幸被政客拐骗到婚床上
科学和政治的联姻
不但让纯洁无瑕的月亮蒙羞受辱
而且还在地球上生出个荒诞美丽的怪胎
从此:个人一小步,人类一大步
就成了人类登峰造极的经典名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注:个人原创作品,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剽窃盗用为自己谋好处
”这句最有才。幽默。
赖步 回复 悄悄话 漆黑孤漠的宇宙,撕裂的喉,喊不出一丝回响;
借着超新星爆发的一瞥,我却发现,
这里也是嘻戏嚷嚷,
数不清的喉在吸张:)

呵呵,握手,真有和鸣者,环宇太小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