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孩子不应该太早去幼儿园

(2013-08-07 18:09:26) 下一个
有个网友,在我这里吃药怀孕生孩子,孩子出生后,因工作关系,不足两岁就送幼儿园(Day Care),结果时间不长孩子就频频生病,发烧,咳嗽,弄得一头烟,直言要崩溃了。我建言,这么小的孩子送幼儿园实在不太好,结果她回头和丈夫商量了一下,很快就决定把国内老人申请过来带孩子,不送幼儿园。老人过来后,很快就没听她再说小孩子生病了。
 
我小女,3岁半才去幼儿园,原本在家里快快乐乐的一个阳光宝宝。去了幼儿园后就整天歪歪唧唧,撒娇使小性子,动不动就哭。时间长了后我就想时不时她在幼儿园里面没有睡午觉呢?问了问她,她却说有,说每天都是老师叫醒她的。但时她原来在家的时候却是每天中午睡到自然醒的啊。幼儿园统一作息,不管小朋友有没有睡够,都一律叫醒,多多少少都会打扰小孩子的午睡的。
后来我太太找个机会,去问了问幼儿园的老师她到底有没有午睡。谁知幼儿园的老师说,“你女儿never sleep”。原来她刚去的头几天还有午睡,但几天后,她就再也没睡着了。但是她原来在家里呆着的时候却是每天都睡得乖乖的。怪不得她现在总是那么歪歪唧唧了,原来就是没休息够,身体不舒服,所以就特别难缠。
 
所以现在她每天回家后我们都让她再睡一次。
 
幼儿园其实是个很不健康的地方,有条件的话最好都是不要送孩子去。首先就是容易集体传染感冒等疾病,第二,幼儿园给小孩子吃的东西总是最便宜最糟糕的垃圾食品。幼儿园为了盈利,总是克扣联邦政府的补助经费,无论是正餐还是零食,给孩子们吃的都是最便宜的,最便宜的东西很多时候就是最不健康的垃圾食物。如果是在自己家里,你是从来都不会给这些东西给你自己的孩子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ola! 回复 悄悄话 幼儿园,如果玩是主要活动还好,否则早早军营式训练,磨灭天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