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久不来宝坦了,再来好像水都潜不住了。

(2009-02-21 19:52:57) 下一个
本以为再不用来长逛宝坦的了。谁知又来一次意外,挣扎了一个星期,还是决定留下了。再到这宝坦来看看,才知道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我们一家烦心事。

在这先恭喜saycheer,和我们家一样,母产二千金了。因为没来久了,所以弄不清你的预产期。也快近了吧。还有尘与土,儿女双全,无后顾之忧了。

再来便是华班了。你真的可以成为我的偶像了。我家的老大,老二都比你家的大,但好像老三就让你赶头了。我们家都有老人帮忙带,但从开始发现意外还是心惊胆跳的。怕自己养不起。上来一看华班,没人帮忙,大的还比我们小,都进入战斗阶段了。那我还能说什么呢,只能说惭愧了。唯一华班比我强的是,这老三没有压力。真真正正的男男女女都一样。生老三完全是喜爱小孩的。

我是对小孩没有太大的耐心。但对自己的孩子,天生的母性还是在的。虽然老二不是我期望的男孩,但是这两年多的日子下来,还是觉得没白生她了。遗憾还是淡淡的有的。所以,对于老三,说心底的那句话,还是有压力和害怕。只是因为不是计划下的产物,那就是听天由命了。

再来八卦一下,华班的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呢,知道是男女了吗?

我家的刚知道的。自己算了下,预产期应该是十月的下旬。不管男女,这绝对是我这一生的最后一次了。也许是这话,才让我老公改变主意,留下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