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8年5月陪老母亲住院

(2018-06-22 10:40:21) 下一个

5月底的一天,突然接到来自中国老家的电话,说老母亲生病住院了,能回来就回来看看。
我一听好像有情况,当天就买票上了飞机,波士顿-香港-青岛。

长话短说,到了青岛了,正赶上上海合作组织在青岛要开高峰会,网络被撤销了,微信没法工作了,我抓瞎了,所有的通讯几乎全在微信上啊!

在机场买了个电话卡,还不会用,请售卡小姐演示一番。。。。折腾了半天终于和家里人联系上了。坐大巴从青岛到了我母亲所在的城市。

终于看到了老娘,身上插满了管子,打点滴呢?见了我,有高兴的神色,我二哥问:看看是谁来看您来了? 母亲颤巍巍的声音:XXX, 说的是我的发小!我老母亲不认识我了!!!

马上召开家庭会议,大哥二哥我是老三,关于母亲的救治问题。老爸4年前仙逝。

很矛盾很矛盾啊!86岁的老人,身体一直不好,曾患过癌症,现在身上插满了管子。。。。我几次向二个哥“怒吼”:你们想要什么样的结果?他们回应:“闭嘴”!

我不死心,趁着周围没人,问老娘:还吃药吗?还吃药吗?

老娘没有反应,不知道是没有听见,还是听见了但不知道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