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三角恋是和谐社会的基础

(2005-04-19 23:28:48) 下一个
党中央提出了建设和谐社会的伟大目标,我不朽之王积极响应党的英明决策,也来献言献策。怎么样才能创造一个和谐社会呢?我们首先要明白社会为什么会不和谐呢?只有明白了这个问题,才能标本兼治。我认为现在大家提的各种方案都是很表层的,可以说是人行邪道,不能见道。只有我才知道问题的根源在哪,如何去做。
    社会是由人组成的,只有把人的问题处理好,才能和谐起来。人是欲望的产物,人活在世上就是为了欲望的满足,而各种欲望中又属情欲最为强烈。所以只有把人的情欲解决了,和谐社会才能创立;只要把人的情欲解决了,和谐社会就能创立。事情就这么简单。其他的从经济等方面考虑的办法都是一点用都没有的。为什么呢?中国人的IQ是很低的,文化素质也很差,跟动物的区别不是很大,最大的区别就是动物整天要忙着觅食,而中国人现在基本上解决了温饱问题,吃饭不是很大的事。那么中国人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性压抑了。你别以为中国人会要求什么小康社会,共产主义社会,他们不会的,他们也不想要什么西方的民主自由,那有什么用。中国人只要有口饭吃就行了。这就是从经济上寻求社会和谐的不可能的原因。因为中国人对经济已经没有什么追求了,他们现在最大的需要就是如何解决情欲问题。因为这个问题解决不了,所以他们才会内心产生不满并且有的人还走上犯罪道路。一切不满和罪行的种种原因都是表层的是虚假的,真正的原因就是性的压抑。
    那么怎么样才能解决中国人的情欲问题呢?情欲的全称是情感性欲,但中国人是没有感情的,有的只是虚情假义,所以这是一个偏义复词,也就是性欲的意思。而性欲的满足关键是要性资源的分配合理。现在的家庭制度和一夫一妻制度就非常不好,它对人性是极大的束缚。我们首先要把这两种制度给废除,使中国社会成为一个没有家庭没有夫妻没有父母和一切亲属关系的真正的社会主义社会。这是建设和谐社会的第一步。然后我们该怎么办?我们就要开始三角恋了。
    请大家高度注意,我这里说的三角恋,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三角恋,而是我独创的,全称叫不朽之王三角恋社会学,这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社会学说,是创造和谐社会的唯一的也是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但凭这一学说,我就应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那么什么是不朽之王三角恋社会学呢?我举例说明吧。现在有A B C三个人,可以是同性,也可以是两男一女或两女一男,没有年龄和社会关系的区别,当然也没有血缘关系的区别。这么三个人之间互相恋爱,A love B,B love C,C love A,A love B and C,B love A and C, C love A and B,这三个人就是这样地互相爱着,当然目的是为了性的满足。这就是一个小三角恋,这是我的学说的第一步。接下去,再有三个人D E F,条件和A B C一样,也互相恋爱,然后C认识了D,和D有了爱欲,D也对C有了爱欲,这两个小三角恋群体就产生了关联,并且通过这个关联,逐渐地A B C D E F六个人都认识了,并互相爱恋起来了,再接下去又有一个小三角恋群G H I会和他们产生性关系,就这样一直发展下去,不是横向也不是纵向,而是交错的发展,整个社会由无数个小三角恋群组成,每个小三角恋群之间不断融合,这个群就越来越大,最后全社会都融进了一个巨大的三角恋中,13亿人之间互相爱恋,并发生性关系。他们每一个人的社会属性都是单一的,不存在什么尊卑贵贱,亲属长幼,师生父母子女这样的关系,这些身份他们全没有,他们唯一的关系就是,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爱人,都是自己性满足的对象,而自己同时又是任何一个人的爱和性的对象。这就是不朽之王三角恋社会学的基本原理。
    通过以上阐述,我们知道,不朽大师的三角恋的概念并不是文字上的三个人的关系,而是一种象征,"三"只是表明它不是一夫一妻的,也不是两性之间的,而是一个群体,是对群体之间的性爱的象征。所以这个"三"到更接近古文中"多"的含义了。那么为什么这样的三角恋社会是最稳定最和谐的社会,是真正的社会主义社会呢?用最简单的话说,那就是它打破了人类历史上几千年的私有制,让公共社会第一次有了实现的可能。大家知道为什么万恶的私有制一直能够存在到今天呢?为什么暴力革命也只是暂时的压制了私有制,而很快它又能复苏呢?大家知道是为什么吗?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谁明白这个问题的答案。而我不朽却知道得清清楚楚。就是因为历代的思想家、革命家、政治家要么心外求法,去追求物质上经济上消灭私有,要么就出世隐遁,只求个人解脱。所以人类到今天依然饱受私有制之苦。直到历史的车轮驶向公元2005年4月2日,亘古未有的大圣人不朽之王终于给人类指出了一条光明的道路。我创立三角恋社会学,就是要从人类的心理精神上来治疗人的私心,而我又并不遁世,而是立足于世间,从根本上消灭复杂的社会关系,让人们只有三角恋的关系,瓦解了家庭意识,进而让人的私心彻底消灭,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我的爱人,每一个人都是爱我的,我和每一个人都可以上床,这么一来,全人类都是一家人,那么我还需要自己的私产吗?当然没必要。而如此一来,各种私有观念也就自然没有了,人类就进入了真正的大同社会,也就是共产主义社会。大家想想不朽之王是多么伟大,他不搞阶级斗争,不搞任何形式的专政,他用一种让所有人都感到愉快,都乐意接受的方法,自然而然的迅速使社会进入共产主义社会,也就是最和谐的社会。
    网友们,你们都是我的情人,我也是你们每个人的爱人,为建设我们的和谐社会,为实现人类最美好的蓝图,让我们从现在起全心全意实践不朽之王三角恋社会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