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请给枪手一个吻

(2005-04-19 15:04:43) 下一个
 有关枪手的新闻在媒体报刊上频频露脸,蔚为大观,实在是中国学生的一大幸事。从此以后广大的同学们再也不用害怕考试了,再也不用听狗屁教师的讲课了,再也不需要每晚为作业熬到三更半夜了。枪手就是中国广大受尽压迫的学生的解放军,枪手就是全中国受苦受难的同学们的救星。
    中国的教育制度的本质就是吃人,是对人性的彻底摧残,它毁灭了一代又一代人,它是造成我国国民素质低下,道德败坏的根本原因,它对我国未来的发展的负面影响是不可估量的。我在以前的文字中详细描述了教育制度及其走狗教师的罪大恶极,但是他们为什么有那么大的能耐把几千万学生整得不死不活,进精神病院的跳楼的每年都不计其数呢?因为他们掌握了考试工具。我说过中国的考试就是把人活活烤死,考试是没有任何积极意义的,考试只能抹杀创新,只能使人思维僵化,考试是一种选拔,这不错,但现在我们的考试选拔了什么呢?它选拔的就是那些已经被驯服了的活死人,也就是说只要你还是一个活人,你就别想通过考试,这就是现实。所以所有在考试中失败的人都是光荣的,所有罢考的人都是伟大的,是这些英雄在不断地反抗着腐朽的教育制度,推动着历史的进步!
    然而腐朽的教育制度对手无寸铁的学生来说依然是一股极其强大的扼杀他们的力量。广大的同学必须通过考试来取得升学的资格,获得社会的承认,只有如此他们才能生存,即使是一种极艰难极痛苦的生存。因此我是理解那些为考试而劳累的同学的,我知道他们是迫不得已。只有通过荒谬的考试他们才能有为祖国为人民效劳的机会,所以我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通过万恶的考试。要通过考试只有两种方法,一是把宝贵的青春消耗在背死书,听死人讲课,做永远做不完的死人的作业;还有一种就是通过舞弊,在大型考试中请枪手来过关。如果我们采用前一种方法,那我们的损失将是不可估量的,我们不但浪费了可贵的生命,而且在长期的自觉灌输中失去自己的思想,完全成为一架机器,这是最可悲的。即使你获得了高学历,即使你被国家社会承认为人才,但这只是一个骗局,在中国人才的含义就是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所以即使你得到了物质的满足,但你却丧失了自我,没有真正的精神,缺乏独立判断的能力,你的思维方式完全是这个腐朽教育制度灌输给你的,虽然大多数的时候你自己根本觉察不到。作为一个人你不觉得这是最大的悲哀吗?相反,如果你是一个聪明人,那你就应该选择枪手。如果有了枪手的帮助,那你就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你就可以不用去背死书,你就可以不听走狗教师的课,你就不用写那些折磨人的作业,你完全没有了因考试而产生的恐惧焦虑等心理负担,你就可以学习你需要的有用的知识,这样你便走向了真理的方向,你不仅不会丧失自我,而且还会不断充实自我,你会有自己的思维判断,这样你就是一个真正的人了!
    中国的道德教育也是一种极虚伪的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的教育。中国从来就没有道德教育,中国社会如今严重的诚信危机欺诈成风等等道德败坏的现象都证明了我们的思想道德教育是彻彻底底的伪道德!那么它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呢?它就是要让学生对教育产生认同心理,它就是要让学生自觉维持现状,它就是想让学生形成这样一种思维:一切企图改变现状的想法行为都是不道德的。于是这腐朽的教育便一直延续到了今天而且还要继续下去。所以很多同学都会错认为舞弊请枪手是不道德是可耻的,于是受骗的学生就甘心当腐朽教育的奴才!所以我写这篇文章就是要揭露这个骗局,我要告诉广大的同学们,低下头去读死书,洗耳恭听教师的狗屁课都是可耻的,因为你们这是在向腐朽的教育制度投降,是助纣为虐,是要使我们的后代永远受这种教育制度的荼毒!所以请广大的同学们一定要觉醒,从今以后我们再也不要做教师的“好学生”,我们有能力的同学要去帮助受难的同学当枪手,不能通过荒谬考试的同学要请枪手给你们帮忙,这样当枪手的同学赚到了钱,成绩差的同学也能在考试中过关,可谓一举两得,同时又是对腐朽教育的反抗和瓦解,实在是功不可量!
    考场成为枪手的战场,这是一种极好的社会现象。我们的枪手是中国学生最可爱的人,让我们每个人都送给他们一个亲热的吻,来表达我们对枪手的无限敬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