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有个性的人最无耻

(2005-04-17 21:52:20) 下一个
在我写这篇文章之前,你或许会为自己的表现很有个性而洋洋得意,沾沾自喜吧?如果我称你是一个先锋、前卫、另类、异端,你肯定会以为我是在赞美你;如果我再说,哇,你好酷好狂好帅哦,那你肯定就要飘飘欲仙了。这是当然的,因为你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所以你是一个最无耻的人。

    你知道什么叫做个性吗?你根本就不知道,因为你是头猪。你只会跟着潮流走,你只会赶时髦,今天你看到别人把头发染红了,明天你也就跟着去染;改天你听到别人说了个“晕”字,然后你也就“晕”头转向的天天喊“晕”;如果有谁穿了件希奇古怪的衣服,那你肯定要去买的,因为你要显得自己有个性呀,说脏话狂妄无知,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小丑,这就是你所谓的个性,你衡量自己有无个性的标准就是我这样做能否哗众取宠,你简直就是一条叭儿狗,对着路人汪汪乞求,摇着尾巴表演你的丑态,然后让路人说上一句有个性,你就心满意足了,你就觉得没有落伍,配得上和你的狐朋狗友们臭味相投了。

    我知道在当今的社会,一切纯洁高尚的语言都在被玷污,你们这群无耻的小人篡夺了这个社会的话语权,于是先锋、前卫、另类、异端这些曾经伟大的词语现在也变得污浊不堪了,只有最无耻的人才甘愿这种称谓。真正有个性的人绝不愿承认自己有个性,因为你们都以有个性自居了,谁再说自己有个性,谁就是向这个庸俗的社会低头,就是要把自己的个性给彻底磨灭,就是要让自己变成猪猡。所以说只有最无耻的人才会以有个性自居,只有最无耻的人才会被其同类们承认为有个性。因此中国就出现了一种最荒唐的局面:先锋、前卫、另类、异端们反而成了大多数,没有个性的人反而成了极少数,于是中国就变成了一个先锋中国或另类中国之类的玩意。然而在这个全世界最有个性的国家的人们中,最受他们欢迎的电视剧却是古装片,尤其是辫子戏让他们着了迷,于是中国的先锋、前卫、另类、异端们也就都成了怀旧的遗老遗少了。

    对于中国将来要灭亡在这些有个性的青年人手上我是丝毫不怀疑的,如果我国政府还不采取断然措施的话。首先,政府应当把现在的所谓先锋文学、另类文学之类的书籍全部烧毁,把像韩寒,痞子蔡这些以先锋、另类自居的写手全部投进监狱,当然在其它文艺领域也要采取如此行动,使广大的先锋前卫们都变成缩头乌龟,让他们知道标榜个性并不能得到什么好处,在文艺界再发起一场清除精神污染运动,这是很必要的。其次,我们要树立一种优秀的文化,那就是儒家文化,作为中国的主流文化,那么就一定能够刹住现在这股歪风。

    我们应该知道,如果放任这些自称有个性的人继续发展下去,不但我国几千年来的优良传统要毁于一旦,而且还会使真正有才华的人在这个社会无立足之地,并且会导致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想泛滥,严重削弱我国人民的团结性和战斗性。这实在是关系到21世纪中国的生死存亡的重大问题,只有我们严厉打击这些所谓的有个性的无耻之徒,真正有个性的人才会出现,祖国的接班人才能得到保障。所以我呼吁所有有良心的中国人和zgzf一同来关心这件极其重要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