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我们应大声呼吁 让女性退出社会

(2005-04-17 17:07:11) 下一个
女权运动的兴起像一股妖风使世界末日仿佛就在现前。谁第一个提倡男女平等谁就应该下阿鼻地狱。我无意贬低女性,但我要求所有的女性都应该从社会中消失,男人应该绝对主宰社会。现在社会一团糟,都是阴盛阳衰所致。幸亏我们国家的主要领导人还都是男性,否则中国人民就要受大苦了。

  世界是怎样形成的呢?都是从太极中演化而来的,是一阴一阳两气孕育的。只有当阴阳二气各得其位,互相协调的时候,天地才呈现祥和之象。阴气永远要在下位,阳气永远要在上位;阴永远要在内,阳永远要在外——这就是阴阳之道。如果我们遵循阴阳之道,那么人间会很完美,如果我们背离阴阳之道,我们就会活在活地狱里。如今世道如此不堪,险像环生,就是阴阳失调的缘故。

  女人在社会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整个社会就要异化。我要求所有的女性退出学校,退出公司,退出政府机关,总之,所有的女性都应该呆在家里。当女人从社会上消失后,整个社会都会变得清平,阳光会普照世间。为什么这样说呢?大家想想现在社会最严重的问题是什么?就是生存危机。地球上尤其是中国人太多了,找工作很困难,实现自身价值更难。因此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不同程度的焦虑,他们必然要通过各种方式寻求发泄,而这种方式往往是非正当的,所以社会就混乱了。如果女性都从社会上消失了,那么男人的生存空间一定可以大大扩展。这样他们就能比较容易的找到工作,解决生存问题。那么他们就不会去闹事,堕落的人会大大减少。同时由于他们一个人可以赚到两个人的钱,那么他们就有能力供养女性,这样他们会得到自尊,女人也因不愁吃穿而高兴,男女都能得到满足,社会就和谐了。

  酗酒、吸毒、强奸、同性恋等等畸形现象越来越严重其实都是女人造成的。如果不采取果断措施,我国在这个问题上将受到严重危害。大家都知道,中国的女性相对男性会越来越少,以后两个男人才有一个女人,这可是亡党亡国的大问题!女人这么少,在计划生育的制度下是解决不了的,这样男人的性欲就很难满足,而性欲的压抑是一切问题的根源,所以上述问题要治本就应该从解决性欲着手。而我们现在既然没有办法让女人比男人多,也不能让男女一样多,那该怎么办呢?唯一的办法就是眼不见为净。让那些勾引男人的女人在街上逛来逛去,这就是纵容犯罪。现在的大学风气败坏也是女生造成的。女生随便进入男生宿舍,真是无耻至极!这样的大学应该早日解散,留着只会成为社会危害。中国古代街上是很少见到女人的,伊斯兰世界现在女人出门还要蒙一块黑面纱,这些优良的传统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当女性从一切社会场合消失后,天下就自然太平了。

  照现在的样子发展下去,再过20年中国就只剩下我一个男人了。其他的男人到哪里去了呢?都变成人妖了。天天跟女人混在一起,男人都被女人异化了,变得男不男,女不女,人妖一个。我现在就很少见到男人了,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和人妖打交道。我不希望这种悲惨的状况继续发展下去,所以我要拯救中国的男性,而我救了男人也就是救了女人,如果中国的男人都成了人妖,那女人去哪里找丈夫呢?如果女人找不到丈夫了,中国不就要灭亡了吗?所以我现在说的话实质上是拯救全中国!

  如果天下的女人都安心做贤妻良母,那么天下的男人就一定会成为治国齐家平天下的圣贤,这样一来中国就必然成为全世界最伟大的理想国!我希望广大的女同胞能以大局为重,早日退出社会;广大的男人们也要重振雄风,肩负起你们神圣的使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