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经历的三次婚姻(2)

(2009-02-10 08:48:22) 下一个
以后的日子A总是给我打电话, 要不就寄信. 慢慢的我们就成了无所不谈的朋友. 在不知不觉中我与A竟然认识有一年多了.
在那年的圣诞节当天早上, 我的助手笑容满脸地抱着个比较夸张的大箱子从外面进来. 我还很不高兴的问她是哪家公司(我们
的客户大多都是外国商人)这么不通情达理连放假都要下定单, 通常来讲到这时候很少有定单来了. 而我的助手依然笑着
把箱子放在我的办公桌上, 一边慢条细理地读起来. 当听到是FROM USA A君时. 我所有的神经都激动起来, 有种很特别的
感觉. 我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当时我都不敢把箱子打开. 终于熬到下班了, 我跌跌撞撞的把箱子抱回我独自居住的房间. 迫不
及待的打开了这神秘的合子. 看到的首先是一件深蓝色的防水防寒的风衣, 在领子的上面贴着一张粉色的纸条:"walk with
you through the winter." 当我把这件看在眼里暖在心头上的大衣穿在身上时, 哪种激动的情绪是无法用语言所能表达地.
跟着我又翻开另一张包装纸, 呈现我眼前的是一个包装很精美的LANCOME粉色GIFT礼盒. 接着最后一层是一个黑色的首饰
礼盒.好奇心迫使我没有耐心去多想就把盒子打开.一条18K的心形项链亮晶晶的在夕阳的照耀下是那么的动人. 当我打开心
琐的那顺间,我的笑容都凝固在刹间的空气里, 却又被我激动的热气所融化掉. 左右两面贴着的是我们各自的大头相. 一张小小
的大红纸条代表了他所有的告白:"WILL YOU BE MY COMPANY FOREVER.'.............
六个月后的一个艳阳天, 我持B2签证搭乘南方航空公司的飞机经过23小时的飞行(包括转机)终于到达了我人生的第一个转
折点.兴高采烈的出了登机口, 见到的是A的家人, 总共有15人之多. 但惟独没有A 的影子, 他们都说A想给我惊喜. 但以我精明
的洞察力看着大家的表情, 在90几度的酷暑天我的内心竟然打了一个寒颤.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能嫁个没见过面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