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歌曲:蓝色的故乡歌手:罗海英春风张开神奇的翅膀也难冲破云雾茫茫神速的车轮难以跨越我的家乡是我心中的地方..."> 450)this.width=450"/>歌曲:蓝色的故乡歌手:罗海英春风张开神奇的翅膀也难冲破云雾茫茫神速的车轮难以跨越我的家乡是我心中的地方..." /> 蓝色的故乡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蓝色的故乡

(2009-03-01 18:59:15) 下一个










歌曲:蓝色的故乡
歌手:罗海英


春风张开神奇的翅膀
也难冲破云雾茫茫
神速的车轮
难以跨越我的家乡
是我心中的地方
是这蓝色的故乡

沐浴春天和煦的阳光
一湾碧水层层碧浪
扬起那鞭儿
唤起深处的羔羊 哦
是我心中的地方
是这蓝色的故乡

沐浴春天和煦的阳光
一湾碧水层层碧浪
扬起那鞭儿
唤起深处的羔羊 哦
是我心中的地方
是这蓝色的故乡

是我心中的地方

是这蓝色的故乡

是我心中的地方

是这蓝色的故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