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生活中的点滴感动,流逝岁月中的难忘情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年又一年

(2012-12-28 03:36:25) 下一个
 
 
youtu.be/CCgaeJfzQrg


结束了纳会,一年的工作也算告一段落。终于可以好好歇一歇了。

每到年末这个时候,我都会听一听这首非常喜欢的ABBA的[新年快乐],每一年听都有不同的味道,是酸甜,是苦辣,我也说不清。

跟妈妈用Skype通了电话,视频里的妈妈好像又苍老了许多,我多少有些伤感。妈妈为了跟我们联络方便,六十多岁的时候开始学习拼音,上网,发邮件,孩子们永远是她的牵挂,可怜天下父母心呵。唉,常说父母在不远游,我的父母都没有做到,我也没能做到,从年少求学离家到海外漂泊,每次回家都像是过客。

其实父母年轻的时候就像我们现在这样忙碌,忙工作,忙孩子的学习,在国内的时候我们全家甚至没有一次像样的家族旅游,有时想想觉得真的很遗憾。

所以现在特别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孩子非常喜欢旅游,就尽量满足他吧。父母的现在也许就是我们不远的将来。



有点扯远了。
祝RT的网亲们新年快乐,国内的亲人也都平平安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十分振奋的歌声,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