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生活中的点滴感动,流逝岁月中的难忘情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学同窗

(2009-02-12 19:56:30) 下一个
博客开张已经一个星期了,今天有点时间,特来更新。

上个星期收到了大学好友的电邮,并附带了一份大学同学毕业15年访问母校的相册。
看了以后感慨万千。

首先,相册里的同学,三分之一我记得姓名,三分之一我只记得姓不记得名,还有三分之一我一直在琢磨他们是谁。我的大学好友说我记忆太差。这固然是一个原因,但更主要的是很多同学,无论身材还是气质,都与大学时代大相径庭。总的来说,当年营养不良的同学们,现如今大腹便便,红光满面,志得意满,真出乎我的想象。

其次就是感慨岁月的流逝。当年意气风发的我们,眨眼间已人到中年。大部分人已经升级成为了爸爸妈妈,还有一些同学经历了人生的各种变故,这些似乎都清楚地刻在脸上。

不知道再过15年相聚,又会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