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DVD(2)

(2009-02-14 20:48:22) 下一个

不知, DVD上了魔, 看了刘谦的表演后更是一不可收拾了.

"妈妈,给你表演一新的魔."他又一次信心满满.

", 可以始了?"我看着他手上不停地把玩着的一副排的扑克牌,"也次要不要戳穿他呢?"我心理暗自算着......

", 是一幅普通的扑克牌,请你随便choose张吧."他把手上的扑克牌摊开, 常的囉咖.

我抽了一张红10握在手上, 他把手上的牌分成了两叠放在子上."住了?可以放在便". 我照做了, 有些摸不清头.

他把两叠扑克牌新放在一起, "相不相信, 的那牌是翻上." 看着他把牌洗了洗, 然后一地捻, 我心理不置可否, 或是不以会来的更准确些.

果然一的牌出.板不管是不是我看的那我的 心中已有了惊讶!

可惜露出的是一梅花3. "这张吗? 不是? 怎么会?"......看着我摇头, 他沉默了一下子.

"不如看看3张过后是什么吧..."

1, 2, 3. 他翻了那第三, 是一张红10!!!

Wow, 2009年的情人, DVD 我表演了第一场真正的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