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比利时(6-2)--传说中的老飘家的院子

(2012-06-14 02:50:15) 下一个

         2012.05.08. 阴天。

        下火车后我对老猫说:注意观察,那老飘个头比我稍矮,块头比我稍大,短头发,白白净净。。。正唠叨着,眼前一亮,就看见老飘站在那里东张西望,我大叫一声,冲上前去一个熊抱:

        老飘,我可找到你了! (就差热泪盈眶了。。。)

        接上:

        熊抱简介后老飘和她家大公子接过我们的行李直奔车站的星巴克,热情得就象冬天的一把火,连问:折腾了这一天,累了吧?饿了吧?吃点吧?喝点吧?。。。我可能是太激动,倒不觉得累饿,我家老猫一点没客气,接过老飘递过来的咖啡和“马粪”就吃喝开了。

         虽然根特有很多宗教建筑,如圣巴夫主教堂(Sint-Baafskathedraal),圣尼客老教堂(Sint-Nkilaaskerk),圣伯多禄隐修院(Sint-Pietersabdij),有许多世俗建筑,如根特钟楼(Belfort van Gent),伯爵城堡(Gravensteen),恶魔城堡(Duivelsteen),书塔(Boekentoren)等,还有比利时第3大火车站,好多博物馆,广场,公园,等等,我都已没心思玩了,一心惦记着老飘家的红烧猪蹄,老飘家的老大公子开车带着我们在根特城里转了一圈后,就奔向了老飘那世外桃源的家。

         乘老飘在厨房整大锅饭之机,飘领(老飘家领导,简称飘领)带着我参观了在老飘博克里多次出现的传说中的,鸡飞狗跳,瓜果飘香,长着萝卜青菜韭菜大葱枸杞的大院。

    图1:世外桃源的老飘家大院。
   

    图2:传说中的鸡窝。
   

    图3:传说中的真正的鸡,俺滴香鸡是伸进鸡笼子里去拍的哦。
   

    图4:院门处的那啥啥啥花开得正旺。
   

    图5:梨花桃花李花,还是无花果花?
   

    图6:俺只看到花,没吃上果。
   

    图7:当时飘领介绍过这东东,俺老年痴呆,咋就忘了是啥咧?
   

    图8:很鲜嫩吧?
   

    图9:樱桃啊,俺的最爱,可惜她以这种青涩的面孔见俺。
   

    图10:葡萄还没影,看来俺来得不是时候。
   

    图11:萝卜樱子,现在富人们餐桌上的东东,老飘家的是随掐随炒随吃,那叫一个新鲜!
   

    图12:吃不完,只好让它们结果。
   

    图13:枸杞,沿院墙一溜排,下碗面条的功夫就可到院子里掐一大捧,还有那韭菜,现掐现炒,看着都馋。
   

    图14:小四最高兴凑这种热闹了。
   

    图15:转到前院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她家院子老大,要不咱们约好一帮人马,啥时到她家后院BBQ去?

我们在开心网玩游戏,从一大帮人玩到只剩两三人,快散摊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俩世外桃源里说的那些密语,鱼美人啥的,听不懂!气S外人啊

哼!

太叫人羡慕嫉妒了这桃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哎,我们这地都可惜了,全是整齐的草坪,没有人种地。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rific的评论:

她老人家把现实与虚拟完美结合在一块了。
terrific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现实版的世外桃源后,就不奇怪开心网里就数老飘家的花园最漂亮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那边的地里应该也是好长东西的,是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院子多好,蔬菜,鲜花,鸡狗。。。啥都有,欣赏,羡慕~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1.切,你才搞错了,是仓库里有足够满重的鱼就成,不信,自个去看,老眼昏花了吧。

2.美女就是这么造就的!

3.再约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老大你是真不会玩鱼塘吧?别人送的不算啊一定要自己养满重~~~~~我晕~

另外跟老猫预约一下,明年或者暑假后再打飞过来闷酒~不闷倒你们我就不信了!

照片收到了给你回信了。。。

唉~看到照片我下小心灵可不是受伤一点点~~~~跟个大美女合影我就咋丑成那样捏?跟你说吧,我真不上照,所以很少跟人合影~~~不知道为什么活人还能瞅,这照片就真不能看~老天不公啊~

唉~转身伤心抹泪去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不是您老人家孤陋寡闻,
是我老人家人老眼花还想当然,
嗨,管它星巴月巴,有吃又有喝就是好!

我家老猫现在都还常念叨你家的大锅饭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去去去,俺这两天占位都不起杆的,知道你打的啥主意,俺就是那么喂出来的小美美,占位是怕别人去钓,昨天就给你送了条满重的,今天到点了再给你送一条过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难怪这年头喜欢平模的人居多,原来照相机下的乱世风云到了这就是世外桃源了~~~嘎嘎~
别说我那前后院在你的相机下边的还真的很像桃园~
老大你拍的那几朵花都是李子树上的,还有那介绍了又忘记了的嫩嫩的藤是“猕猴桃”现在爬的可大了~萝卜叶子现在也是天天吃嫩杆子也吃不完就只能用割树机平扫了好几回(开花太多),韭菜枸杞啥的跟你来的时候的茂盛那是不可同日而语了。

老大下次来计划一下在这个时候,菜园子可以更加有看头,樱桃也能挑着吃几颗了(今儿我就爬到树上去吃了一会~~~)


老大,我很不好意思的说一声,我们去的那个咖啡吧是“星巴克”么?我晕~不知道是你想当然了还是我孤陋寡闻。。。每次去那边都会买那家的咖啡喝,但是一直不知道人家师出何处~你倒好,给人家戴一顶大红帽喊人家星巴克~


那啥老大,跟你说一声,鱼塘那边你别起竿啊,我可是天天喂几次鱼食赶时间凑数字兑换小美女的。。。给你这一起竿我的计划就泡汤了,15号到期限,可是我仓库那鱼不足10条~之前没有去看不知道有这等好事,看你家鱼塘好几条美女在哪儿飘啊飘的我羡慕嫉妒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