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荷兰(6)--国家博物馆

(2012-05-31 11:37:56) 下一个

        阿穆斯特丹国家博物馆(荷兰语:Het Rijksmuseum Amsterdam),内藏大量荷兰大师的作品,如:伦勃朗(Rembrandt van Rijn),扬.弗美尔(Jan Vermeer),弗兰斯.哈尔斯(Frans Hals),扬.斯特恩(Jan Steen)等的油画作品。

    图1:门票14欧,居然没有包括在阿姆斯特丹的3天通票里。
   

    图2:弗美尔的《The Milkmaid》
   

    图3:伦勃朗《The Night Watch》
   

    图4:哈尔斯《Portrait of a Young Couple》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图10那幅画我见过,连苍蝇都被画得栩栩如生。:))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文化水平太低,不太懂欣赏,基本靠电子讲解来理解画家的意图,但还是很愿意去感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UU的收获非同一般~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做功课太花时间,但看网上的和原作差别太大。

现在很多博物馆都有中文的电子导游,我和老猫各租一个挂在脖子上,感兴趣的就听,不感兴趣的就走过路过了。

总的来说,我对博物馆的兴趣也不太高,有时是假装糕鸭一把,去看个名气,很俗是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图3的光画得很好!

但是,参观博物馆需要做的功课最多,也是我最不感兴趣的~~~~回家来我也能网上看啊

没文化的人,自我评价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