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联酋(10-6)--看老虎伍兹打球

(2012-03-07 07:28:00) 下一个

       (2012年1月29日)

        时间:2012年1月26日 ~ 29日
        地点:阿联酋,阿布扎比,Abu Dhabi Golf Club & Resort。
        票价:50AED(约15.60美元),或持有HSBC的银行卡,或穿红色衣服。

     图1:就是这场比赛ABU DHABI HSBC GOLF CHAMPIONSHIP.
    

     图2:就因为有老虎伍兹的参加,老猫才要来看的。
    

     图3:球场俱乐部,建筑象只鹰,应该有啥寓意。
    

     图4:老虎在练习场练球,围观的人很多,老猫和我是其中之二。
    

     图5:我们去得早,头几组的观众很少,老虎前几天的成绩不错,今天排在最后一组。轮到他这一组进场时,观众就是这样子了,我和老猫在看台上,居高临下呢。

     他这一组的三人和前面三天的成绩是:
     Peter Hanson (SWE)(-9)
     Robert Rock (ENG)(-11)
     Tiger Woods(USA)(-11)

       只要运动员准备击球,场地周围的义工就举起一面为“安静”,一面为“禁止拍照”的牌子,示意观众不要喧哗,不要拍照。
     

     图6:倒数第二组刚打完第一个洞,走向第二个洞。

        这一组的三人和成绩是:
        Paul Lawrie (SCO)(-9)
        Rory Mcilroy (NIR)(-9)
        Francesco Molinari (ITA)(-9)
   

     图7:老虎伍兹打完第一个洞。
    

     图8:看高尔夫球赛的观众是最辛苦的,运动员打18个洞,观众也走18个洞,还只能选择跟某一组,或者看某一号洞,当然,也有象我这样的,跟着走了几个洞后就回大本营睡觉去了的主。主办方考虑很周到,进去后凭门票,每人可领取一个可折叠的三角小凳,走累了,放下小凳坐下来歇会。
   

     图9:看打高尔夫球,你可以非常近距离接近球员,但你不能打扰他们,这是当然老虎伍兹。
    

     图10:老虎走,大家都跟着走!
    

     图11:老虎的球童不童,我看是“球爷”。
    

     图12:观众等在某个洞的果岭处,同样,不能拍照,不能打手机,不能喧哗。
    

     图13:图中最左边的女士不知是一个什么角色?从始到终都走在老虎的身边。
    

     图14:孤独行我路。
    

     图15:球掉沙坑了,咋捞出来呢?
    

     图16:记分牌。
    

     图17:老虎这一组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果岭,观众立马围观过来。
    

     图18:左边五个白色尖顶棚包是贵宾席所在,要另交银子的,风光无限好不说,还有吃有喝不晒太阳;最左边遮住两个白色尖顶棚包的是记分牌的背面;最右边的鹰状建筑是球员俱乐部;中间红色部分是第18个洞的看台。我在老虎那组打第14个洞时就去看台上找了个位坐下,守座待虎!
   

     图19:最后一杆,全神贯注!
    

     图20:终于打完了,虽败犹荣。因为看老虎打球的观众还是最多。   
                最后的冠军是:Robert Rock (E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好好好,等你去班芙玩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等俺有时间就好办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家老猫喜欢打球,但球艺很一般,和你比他就差远了。

等我们回卡城后,欢迎你来打球,班芙有很好的场地。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喜欢老虎,这是还没在球场见过真人。
啥时候找你家老猫打球去,呵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我家LD一直都粉他,一直希望他能回到原状态,这不,都追到阿布扎比去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挺想老虎能回到状态,感觉很难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俺看了一半,就寻了个荫凉的地方呼呼去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说实在的,这也爱看啊?哪怕有老虎,你请我也不去~不爱这运动~还要我们买了票的跟着玩的人跑。。。啥道理嘛~~~哼哼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心累吧?!

我觉得这项运动比较适合各种年龄段,特别是我们现在这个年龄,不能玩那种对抗性太强,体力要求太高,如蓝球,羽毛球一类的,高尔夫自己去玩的话,时间,频率,速度,半场,全场都可自行掌握,且不一定要同伴。

不过,我还没有喜欢上这种运动。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所以我说看高尔夫球的观众最累,要跟着你想看的那个球员走,还不能选几个,除非是在同一组,另外还不能随便喊“加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老虎是不是开始有点秃,长期戴帽造成的吧?

所以打球累,看球更累,爱这项运动对健康很有利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高尔夫球的观众是跟着球员走的~

谢谢UU分享,长见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