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卡塔尔之行(7)

(2011-06-27 01:00:03) 下一个

      (回加拿大参加小猫的毕业典礼去了,返回科威特后倒时差,晕晕乎乎了几天,这“虎头”丢在这儿就近一个月了,这2天赶紧弄个蛇尾装上吧。)

        在沙漠的营地里住了一晚,又湿又闷,“枕头”又硬,没睡好,当然,事先也没想过能睡好的,期望值不高,倒也没太大的失望。

        一大早起来,端着个相机绕营地走了一圈,看到隔邻的营地里,不少人就睡在露天,还看到他们的滑沙装备就丢在沙坡坡上,感觉和滑雪装备差不多,没想试,也就没想去搞懂。

        清晨的沙地上还没有人踩过,可以看到一些虫爬过的痕迹,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可这早起的虫儿有啥好吃的呢?

        转了一圈,没发现啥特别的东东,还浑身都感觉到那种海边的潮湿闷热,恨不得立马回到酒店冲个热水澡。好在返回营地帐蓬时早餐已准备好,三下两下吃完早餐后就收拾行李返城。

        一路上回城的车辆不少,在预计重新给车胎打气的地方,司机看排队太长,懒等?还是着急回城?反正就开着四个冲沙后的“瘪”轮胎上了公路,据说这样是很毁车胎的。大约又开了半小时才到另一修车行,司机显然与店主是熟人,勾肩搭背聊了一通,店主手下的人已将两辆车的轮胎都充足了气,司机交钱上路,看来熟人归熟人,生意归生意。

        到酒店时才9:00am,前台说还没有空房,让我们到顶层的游泳池去游游泳,睡睡觉,想想这真是个不错的主意,拎着行李乘电梯就上了顶层。水很清,人很少,有躺椅,有毛巾,游了泳,冲了热水澡,再下去就有房间了。在房间上了一小会网就去睡觉了,醒来已过1:00pm,和鹌鹑约好2:00pm见,看来没时间吃午餐了。

         鹌鹑依约来酒店接我们,带我们去离多哈开车约一个小时多点的第二大城市Al Khor,我说我们还没吃午餐,你先找个快餐店让我买点垃圾食品塞塞。

图1:鹌鹑说,她同事告诉她,这是卡塔尔最好吃的汉堡包店。


图2:我买了一个0.5磅的汉堡包,花了48QR。(前一天在“上海花园”吃“包肥”才50QR呢。)


       卡塔尔的这第二大城市比多哈小很多,也有一条不错的海滨大道,还有很大的渔码头,据说以前是一个珍珠工业很发达的小城,自然现在在这里没人以捕捞珍珠为业了。

       我们在海滨大道上溜达时见到两中国人,讲国语,在华为工作。

图3:小城边上的一个渡假村的大门。


图4:度假村里,这不像置身于沙漠城市吧?!


图5:卡塔尔国旗。


图6:大太阳下补鱼网的男人。


图7:海湾国家的公路都不错,只是公路两边几乎没风景,都是这么荒漠漠的。


图8:无处不有的清真寺。


图9:一家大“耗子”屋顶上的鱼骨天线。


图10:返回时进多哈看到这“彩虹”,在网上它有很多名字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好吧好吧,我也不跟你争肥了,反正我比你应该“苗条”一点,但。。。

啃猪蹄呀啃猪蹄,这是我在发梦呢。你看你,啃个猪蹄还跟我急,我是想啃还没得啃,你想啃就可以啃得到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就你那小身板。。。。拉谁当垫背都成~

我得减肥了~
好像胖了不止10斤

别说猪蹄啊,警告你,再提跟你急~这会我在想着啃猪蹄呢~

那啥,我家4姐这会儿在巴黎呢~你也来凑热闹?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9494,太快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这不是说那啥啥啥是“最”好吃的汉堡吗。

我当时肚子饿,觉得啥都好吃,那会要是吃你那卤猪蹄,我准保说那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猪蹄,哈哈!

别减肥啊,我好不容易有个垫背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小猫都毕业了,时间过得真快!

度假村就是度假村啊,设施就是好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妈啊~
坐上这样的大度假村沙发真不容易啊~

那啥
那个汉堡凭什么买那么贵啊?看着也不好吃~~~~


跟你说啊,我得准备减肥了~~

那边阿那谁暗示我胖了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