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处女见

(2011-05-17 04:00:51) 下一个


        大约3个月前的某天,杜马回帖时告诉我,文学城里有个叫“鹑之奔奔”(我后来叫她鹌鹑)的女子,一个人走七大洲,现在中东。我立马就去她的博克看了些中东方面的东东,接下来有事没事都会去她那儿瞅瞅,很有收获。

        我呆在科威特的签证是落地旅游签证,三个月的有效期,那时眼看就要到期了,老猫他们公司连老猫的居民签证都还没办好,我的那就更别提了,没办法,老猫他们公司只好安排我飞一趟巴林(Bahrain),再飞回科威特就又一个三个月的落地签了。偏巧那天的飞机还要在卡塔尔的多哈(Doha)停一个小时后再飞科威特,那时正值茉莉花开时,巴林乱着,卡塔尔尚无战事,但我很担心机场罢工,飞机突然停飞等,到时何去何从?我可哭都来不及啊。心想,要是在这两地有朋友就好了。拐了个小弯,通过在卡城的朋友找了一个在巴林呆了多年的“朋友”,又给“鹑之奔奔”留了个QQH,希望有个接应,她立马在QQH里给了我她的手机号,要我到多哈后给她电话,就这样,我厚着脸皮搭上了线。

        去巴林那趟很顺,平安无事回到科威特,赶紧就告诉鹌鹑我已返回,不必等电话了,日后见。

        没过多久,鹌鹑告诉我,她在四月7号要来科威特插面小红旗,五月初她还要去Oman,中东国家就只剩那个极保守的沙特她没法去了。我当时特高兴,QQH告诉她,我一定要见见你这个奇特的中国女子,她开始没同意,说了那个鸡和鸡下的蛋的老故事,在我的坚持下,她没再反对,我们约定她到科威特后就打电话给我。

         周四(2011年五月7号)晚上10点左右,手机响,我就猜是鹌鹑的电话,因为在科威特上班早,有限的几个朋友据说都是在9点以前就洗洗睡了,第2天早晨5点就起床的。果然是鹌鹑,她已住进城里的酒店。

        酒店电话一般打出去都是要收费的,我问了鹌鹑酒店电话号码和房间号后就要她放下电话,我再给她打过去,就这么着,我们在电话里滔滔不绝稀里哗啦聊了近2小时,看看已近12点,在既没告知双方的真实姓名,也没有向对方描述各自的长相特征,同时也未说明见面的穿着打扮,还遗漏了重要一点的是,我们也没有商量一下第2天是不是用“土豆土豆,我是地瓜,我是地瓜”的暗号,只说了第2天上午9点,在那个超大的阿拉伯礼拜五市场,那啥啥啥路转过来的,靠近啥啥啥店的大门口见哈。

        本来我是想开车去的,但不知在礼拜五市场见面后再去哪儿逛,而在中东开车,你单知道目的地是不行滴,你是一定要做好Home Work才行滴,也就是说,你一定要知道你目的地的线路滴,否则你找不到目的地不说,瞎开是很容易出事滴。我在这儿有个朋友D开车特小心,如果孩子晚上有啥活动,她必须开车接送的话,很多时候她都在白天先开车走一遍,记下沿途的地标,以便晚上接送孩子时不迷路,不耽误时间。没在中东开过车的人是很难想象滴,扯远了,大力扯回来哈。

     (这咋弄的?写了个半拉子丢在这儿,咋就挂城头上去了呢?不是杜姐通告,我还没发现呢,看来今天还非得写完不可了,IU,有鸭梨了!)

        那天一大早,我背了个小背包,揣了个小相机,穿了双好走路的鞋子(知道那鹌鹑特能走路),打的直奔礼拜五市场,8:55分的士在市场外围停下,司机说“挤”到大门处时间长,且很难出来,我只好赶紧付钱下车,然后在尘土飞扬的沙土地上,向着我们昨晚约定的大门狂奔。这天本来就热(当然还没到沙漠国家最热的50度左右),可这一奔,自然也奔得满头大汗了,还没奔到门口,隔着栅栏,我就看到有个高高的亚洲女子,目测一下应该在1.70米左右,胸前挂着一个大相机,悠闲地在市场走走看看,当她偶一抬眼看到狂奔过来的我时,马上迎上来,我直接奔到她跟前,然后问了一句:“你是鹌鹑?”她笑说:“你看这周围还有谁会象鹌鹑呢?”哈哈,虽然没有接头暗号,我们就这么容易地接上了头。

        无论当超级潜水艇的那些年,还是两年前开了自己的博克,我一直都没想过主动去见网上“认识”的朋友。也就是近半年吧,我有时还是很心动去见几个我很想见的网友,如杜马姐,但一直都是只有心动,没有行动。这次见鹌鹑几乎没多想,更没去想以前常念叨的“见光S”,就这么第一次去见了网友,因为是第一次见网友,我对我的那拨狐朋狗友们开玩笑说,我终于献出了我的网友处女见!

        说实在的,我的网友处女见原想献给杜马姐,或者几年前在城里玩得特开心的歌儿,还有那个直言直语在比利时的飘一一的。和杜姐约过,但时间没能赶上趟,没见成。歌儿前年从澳洲回北京工作,计划今年回中国时在北京见面,也还没来得及见到。飘一一那儿快的话,明年上半年我会去找她,让她做酱猪蹄给我吃。和鹌鹑在网上“认识”仅仅一个月,就成就了我的网友处女见,哈哈,各位有见网友的经历吗?网友处女见也象我这样很闪电吗?

       (写到这儿时,点了一下“更新博克文章”,再去看了一下版面,发现鹌鹑跟了一帖,说她一看题目就猜是我正八卦她,点进来一看,果然不出她之所料!咳咳,记得我那天也对鹌鹑说了:“我的网友处女见就献给你了哦。”)

        (看见杜姐跟一帖,说等看照片,赶紧回帖,杜姐千万别相信5忧上照片这码子事,科威特这蜗牛网是见照就死,且死得很难看,网不动,“鸡”也不动了,只好先“荡”掉“鸡”,然后让它重新复活,折腾几次后,我的兴致全无,就网也不上了,“鸡”也懒得去动了,所以大凡看到我要上照片,就千万别等了,要等,肯定等到满山红叶时。)

         图1:头发长及PP的鹌鹑。
         

        (照片上不了,我就继续八卦哈,反正那鹌鹑在多哈鹑视耽耽滴盯着,让她跳出来叫几声也挺好的。)

        1. 在鹌鹑的带领下(瞧,老牌旅游者的风度啊,人家根本看不上我这3个多月的新地主),我们走马观花地逛了礼拜五市场的古董(这东西我不懂),旧货(这东西我不感兴趣),家俱布匹百货(这些东西我暂不需要)。。。然后,我们去逛花鸟鱼虫的摊档,这个就很有意思了。

        小时候,看见过卖小白兔子,还有刚孵出的毛绒绒的小鸡小鸭,阿拉伯的市场里也有这些小动物卖,特搞笑的是,他们会把这些小白兔,小鸡小鸭染成大红大绿大黄大紫,也不知咋染的?为何要染?有图有真相哦。鹌鹑说在卡塔尔的阿拉伯市场里也如此,是不是有点变态?

        图2:红红绿绿蓝蓝紫紫的绒绒小鸡仔。
        

       鹌鹑特喜欢隼,生活在沙漠里的贝多因人爱养的一种鸟,眼睛很漂亮很犀利。那天我们看到好几只隼,有些还戴有“皮口罩”,估计是怕咬伤人。

      (晚上11点了,不写了,洗洗睡觉去了。)

     (睡醒了,吃饱了,喝足了,继续聊。)

        科威特的本国国民比外国人要少得多,他们在自己国家里是少数民族,这儿最多的是印度人,据说有大约40万,其次是菲律宾人,中国人据说有3000人,相对来说就比较少了。我和鹌鹑走在阿拉伯市场里看稀奇,估计人家也把我们两牛高马大的中国人当稀有动物来看,我自己感觉不太自在,人家鹌鹑见惯不怪了,时不时还停下脚步和那些卖鸟卖鸡喝茶的阿拉伯人聊几句,碰上那不会英文的阿拉伯人,还能蹦出几句阿拉伯语,我们就这么走走停停,停停走走,转眼2小时就过去了,热了,累了,就找了间茶室坐在外面喝茶聊天。

        阿拉伯人爱喝咖啡,也爱喝茶,普通的就是那种袋装“利顿”红茶,我不懂茶,渴了的时候,红茶绿茶,热茶凉茶,都是一个样地灌下去,解渴就行。不过,阿拉伯人喝茶象喝咖啡一样,喜欢加糖加奶,我就受不了,我一般都是要啥都不加的“裸茶”,那天只顾聊天,也没注意鹌鹑是否也是喝的“裸茶”?

        聊得开心,时间也就过得很快。喝了一个小时的茶后,鹌鹑说去看一下战争博物馆,打电话过去,人家1点关门,当时已经过了12点,那这事就暂时泡汤了。我说那我们就去科威特的三球塔,那可是科威特的地标,属于非去不可之列,尽管是礼拜五,肯定应该开门的。

        2. 我们立马打的直奔三球塔,上到塔上看了一下后就去餐厅,想到晚上要去Al-Boom吃大餐,一人就点了一杯咖啡 + 点心,继续聊天。

        我们聊天象采访,我问得多,鹌鹑答得多。她去过很多根本不在我准备去的国家,如肯尼亚,坦桑尼亚,苏丹,也门,以色列,巴基斯坦,伊朗。。。等等,她游历的地方多,故事也就很多,如翻车,战事,睡屋顶,雇向导,雇挑夫,六次独自进西藏,一个人在印度走了四个半月,还穿着阿拉伯女人穿的游泳衣横渡尼罗河,差点被淹死。。。,呵呵,不能再讲下去了,本来只打算交待一下认识鹌鹑这码事后,就好记一下我的卡塔尔之行,估计是那标题的缘故,给挂到了城头,我就一路啰嗦到这,眼看已成为懒婆娘的裹脚布,赶紧弄个蛇尾巴装上了走人。

        图3:阿拉伯女人穿的三件头游泳衣,这一套420QR,折加币约115元,感觉挺划算的哈,那三点式用那么一点点布料也要这个价呢。鹌鹑有一套这种泳衣,她说她在中东国家游泳潜水一般都穿的是这一套,横渡尼罗河时也穿的是这一套,后来帽子搞丢了。。。
       

        3. 在科威特的三球塔餐厅里一边吃一边喝一边聊,不好意思一直“赖”在那儿,2个多小时后结帐赶紧从三球塔餐厅下来了,发现离去吃晚餐还早,阿拉伯国家的礼拜五好多地方都不开门的,那天天气挺不错,就决定沿着海滨大道往晚餐地走路,打算走到哪算那,实在走累了就打个的直奔那儿。我们一边走一边聊,一直到没路可沿着海边走了,就打个的到了Al-Boom餐馆。

        4. 那天我家老猫呆在家里,想想这吃大餐得有个人买单,我就打了个电话给我的“饭票”,告诉他,我们晚餐在Al-Boom吃,你也过来凑个热闹吧(瞧,我多么自作聪明,根本没提让老猫买单一事呢)。

        老猫在前一天刚拿到科威特居民签证,他拿的国际驾照就不能再在科威特开车了,一定要办理科威特驾照(你们说说看,这是啥破规定?)没办法,他也就只好再打个的过来。在等“饭票”的过程中,我和鹌鹑各拿个相机在那个餐馆周围转悠,东瞄瞄,西拍拍,半个多小时老猫就过来了,落座,点菜,开吃,开聊。

       这个餐馆是早年的一条渔船改装的,据说当年单铁钉就用了8吨。

       在那儿我们又继续了一个一边吃喝一边聊天的过程,虽然吃的东东没有太特别的,但要的是那个气氛。

        图4:特别餐馆Al-Boom.
       

        5. 这个吃喝聊的过程持续到晚上9点多,老猫买了单后我们一起出来打的,鹌鹑回她酒店的巢,我和老猫回我们在科威特的临时窝,因为方向一南一北,我们拦下第一辆的士让鹌鹑先归巢。

        接下来杯催了,一直没有的士再出现,走到附近的酒店问,说这个时候很难有的士了。我们到科威特不太久,不熟悉中东国家的风土人情,晚上除了自己开车去过中国朋友家外,根本没打过的,这下有点抓瞎了。。。正在想是否打电话找朋友求助,看到有辆999号公共汽车“飘”过,我赶紧告诉老猫,我坐过一次这个999号公车,它经过我们的小窝。

        (听朋友说在科威特坐公车,女人要呆在靠近司机的前半部车箱,觉得挺有意思,某天闲极无聊,就背了个小背包,穿了双好跑好跳的鞋子,花了0.200KD(约0.7加元),没事专门跑出去体验了一把坐公车,就是这个999号,坐上它肯定可以回到我们的小窝!)

         不知道公车站在哪,我们就沿着刚才看到的999号公车“飘”过的痕迹向前向前向前,当然还不忘常回头看看是否有的士,就这么走走看看,看看走走,感觉就快到一个象公车站的地方了,一回头,一辆的,哈哈,招手,停车,进去,开步,回窝!

        那天从早晨9点到晚上9:30,我和鹌鹑一直呆在一起,聊的内容显然不只这点“蚊子”,反正我这人最擅长的一点就是虎头蛇尾,那就这样了,掰掰!

        最后,要感谢杜姐这个红娘,成就了我的网友处女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4)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喔,很有趣的处女见。
看到跟贴说下回“熟女见”,那咱么都可以凑热闹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代你问候了歌儿,她让你上开心网时加她,她上了好多小丫头的照片,她没事就拿小丫头当玩具,整了一堆照片。。。

她仍然是翻墙过来的。

等着我到时点菜,先点卤猪蹄,加那啥干煸虎皮椒。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鹑之奔奔的评论:

咱接下来都是“网友熟女见”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飘一一那儿快的话,明年上半年我会去找她,让她做酱猪蹄给我吃。
==================================

从现在起估计晚上发梦也是在卤猪蹄等老大了~


看到歌儿~问候一声新科妈妈~祝福新科妈妈和小美女天天快乐~还有,是用的老办法翻墙过来的吗?还是有了新渠道?
鹑之奔奔 回复 悄悄话 看来都有处女情结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鹑之奔奔的评论:

额自个也晕了,额本一懒人,闲散惯了,爱写时写几笔,想这儿就一自留地,多数时候直接就在地里种菜了,没种好,拔了再种,或者修修剪剪,这次大约种了个稀有品种,被围观了。。。
鹑之奔奔 回复 悄悄话 晕啊, 这两天没上来, 就整成一长篇小说高挂墙头了, 墙下还坐了一群围观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rific的评论:

游玩真是一个超强的体力活,你要加紧锻练哈。

这泳衣真是有点雷人,特别是那帽子!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想到哪写到那,让你这么贡献点击率,灰常不好意思了,这篇就到此为止,坚决不再加长这裹脚布了。

我接下来写“卡塔尔之行”,很快就和鹌鹑第2次握手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声渡的评论:

快点安排哈,我在这儿可就只呆三两年就溜掉的了,过期不候!

歌儿已生了,一个小丫头,现在是她家老老小小的活玩具,都开心着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去来处的评论: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我知道的是她10多年前就开始游历,基本都是单打独斗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有缘有缘真有缘,我们这个月中又第2次握手了,在卡塔尔的多哈。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忒好啦。去科威特时找你噢。

我去BJ 看到怀孕的少妇就想这不会是歌儿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俺就是不想跟你掰掰啊,应该还有很多好玩的事忘了交代吧

接着聊接着聊。。。

饭票的细节是后加上的!你补充不少了

只好每打开一次,就从头到脚再看你一次!恐怕漏看什么细节。。。

俺贡献的点击不少了,无忧要多写写作为回报~~~
terrific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风趣!虽然我一时半会儿还不能到处游,在你这里跟着过过眼瘾也好啊!阿拉伯女人穿的游泳衣太雷人,跟披盔甲似的,穿成这样,估计游技没两下子是浮不起来的。
无去来处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鹌鹑不知道是不是十几年前混新浪旅游论坛的那个姐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是跟着杜姐姐过来的。风趣的文笔,让俺读得真过瘾。
网友相见,有说不完的话,缘分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1.中东这边沙漠地带的国家,没有那种山清水秀的感觉,海水沙滩天空,有时是一个颜色,没有对比度,拍啥都不好看,也有可能是我自己“人笨扯刀钝”。

2.老猫过来一是吃饭,二是买单,没能完成拍照任务。

3.中东这边如没有战事,实际挺安全的,因为一旦犯事,遣送回国,永不能再来,不过,还是要小心为妙,

4.掰掰 = 拜拜,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还是歌儿了解我呀,我能在“鸭梨”下,把这篇整成懒婆娘的裹脚布,我容易吗?自己都很屁服了自己一把,哈哈。

等我们北京见面后,咱再整一篇你说的“熟女见”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晚上安全吗?女的肯定不能一个人上的。。。

让老猫紧紧跟着 随便你去哪儿的时候。知道啊?

那就这样了,掰掰!====这啥意思?不是还没完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无忧,辛苦码字讲故事 给个链接让织围脖的人都看吧。。

歌儿冒泡了太好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对了,老猫肯定拍了你俩合影吧?

QQH传过来看看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又更新啦!还有新pp !!


那个船舱饭店外形就不俗!从窗的比例看还真不小(不是忽悠人的~~)
旁边的是大石头而不是现代建筑 角度也超好 先赞一把~

还有两个小阳台,真是好主意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发出来一看,我怎么写了这么多哈哈。。。。。感觉好像在打哈哈哈似得。惭愧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起来被挂墙上还是有好处的,压力之下出好文章嘛。这篇写的超赞,虽然说是虎头蛇尾了一点,但以你老人家闲云野鹤的性格,这篇能写这么老长,已经实属不易啦。你们俩聊了12个钟头,要真写出来,就不该叫网友处女见,而是‘我所知道的鹌鹑’啦。哈哈。
可惜我翻墙过来只能看最新的评论,翻不过篇儿去。你的网友处女见没了,没关系,咱俩扯平啦,我也早把处女贡献出去啦。免得到时候不平衡我有压力,哈哈。再说了,我要你的’网友熟女见’更好,有经验啦,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谢啦!

啥时你送张你演唱会的票,我就打飞的过去为你捧场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网友见面

uu很能写啊,聊得很有意思,很有看头。码了这么多字,辛苦啦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我周围的朋友没有任何一个象她那样游历世界,更别说一个小女子了,太潇洒,太勇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94,不是不见,是时候未到。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逛逛而已的评论:

“别这么往好里夸我,回头我一冲动,真又开始话痨写无聊博客,耽误大家时间,然后又一冲动又关了,又耽误大家感情。请你替我谢谢这位好人,就说把我忘了吧。 (今天 10:53) ”

这是明亮给你的答复呢。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鹌鹑是个奇女子. 活得好潇洒.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杜姐姐过来. 看得真过瘾. 5忧的文笔很风趣呢. 接着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等缘分到了的时候~
偶尔逛逛而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呵呵,我是你的 evil twin 吧,我也爱喝Martini呐,要不咱也来个处女见? :-)

回复5忧的评论:
明亮为啥不回城里了涅?治安不如从前了还是城里变县城,太土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围脖那尔见哈!:)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hao kan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1.等我返回加拿大后,我们就真人兽哈,照片就不兽了。
2.鹌鹑有潜水证,游泳也很棒,那天冲完沙后,她穿着那种阿拉伯泳衣还浮泳看鱼呢。
3.鹌鹑是有杂志社追稿的,她还给“环球”写过东东。
4.在沙特也有中国人,也有很多做项目的外国人,一般他们都住在Compound里面,在这个小世界里可象北美一样生活,一离开Compound,女人就不能开车了,还一定要穿黑袍。
5.有啥问题你问,我知道的就答,不知道的可以问鹌鹑,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那么沙特阿拉伯这样封闭的国家有中国人住吗?

我其实有很多问题。
唉只能YY了

慢慢写 你的卡塔尔之行啊什么的,蛇头也行蛇尾也行,等你以后回国再整理?

谢谢无忧,辛苦了·~~~~~~··后会有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无忧你的采访不会虎头蛇尾的,每段故事应该都很离奇。

估计那些旅游杂志的小编会抓狂,他们就想要你的采访素材呢

因为据我所知 鹌鹑是他们追寻的偶像。。。文学城的奇葩一朵~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无忧mm 今天一早最关心的事就是你来更新了没,女大侠们露身(面)了没。。。

看得真是津津有味~原来是只长头发鹌鹑! 哈 侠女风范 外表就酷!

无忧你的短发背影呢?

特爱看这“懒婆娘的裹脚布”,愿你每天都裹一裹,更新一点说一个小故事,让俺们去不了那儿的只能眼馋 )))

见世面了这件著名游泳衣啊。。天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谢!我在你那儿当潜水员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old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杜马姐姐,过来一起读好文,谢谢分享!
redold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俺喜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逛逛而已的评论:

估计她暂时不会回城里玩了。

她现在换了个地方在玩,但露面也不多。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处女见已献出,接下来咱就可以随便见人了哈,啥时咱们一起喝杯咖啡?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泊梁的评论:
这不是奥巴马兄吗?还没给凤姐糟蹋了哪?听说凤姐找你去了耶!全城戒备啊!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当然看过,只是没留意照片这些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逛逛而已的评论:

听你这么写 好象就是我心里想的那样。也许你是我的马甲啊?呵呵

呼唤明亮的天空~
偶尔逛逛而已 回复 悄悄话 曾经有个叫"明亮天空"的,我特喜欢看她的帖,文笔优美又亲切.曾象追三毛似的等她的新文,可她突然人间蒸发,从此上网少了许多乐趣.从她的帖知道她与歌儿要好.请认识她的同学劝她回来,相信她的粉丝遍天下呢!"明亮",啥时能再看到你的美文?盼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UU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这处女见已经出台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这篇里最后一张抱着AK47的就是鹌鹑。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3&postID=4371

明天接着八,还有那冲沙,鹌鹑带我和老猫也去玩了一把,很刺激,听鹌鹑说,油管里可找到冲沙的录象,照片是静态的,感觉不到刺激,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我经常在鹌鹑她的博客转。。。说夜宿内陆海还有玩滑沙丘什么的,有个合影,不知鹌鹑是哪位。。

http://i858.photobucket.com/albums/ab147/Quail_Nest/Qatar/110401-037-InlandSeaKhorAlUdeid-Team.jpg

肯定不是那小小的长发姑娘吧,~~~
是红衣还是蓝衣?

不好意思,让你有鸭梨了。
好好休息明日君再来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你去看过她的博克吗?有她自己的照片在博克里呢。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啊。,我一直以为奔奔的男的,原来是女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千万别等照片,我这蜗牛网是见照就S,郁闷耶。

我明天接着八鹌鹑哈,八到你也想见她为止,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边看边笑,无忧你写得真好啊!

就呆这儿等照片了,太想见见你们这两位~

对鹌鹑说:“我的网友处女见就献给你了哦。”))

哈哈哈,棒一个字 爽再加一个字

接着八卦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是处女呢?。。。”哈哈哈。我猜总统先生是明明知道的网友第一次见面~~~


这下好了,不会影响你吃饭吧 边做饭边讲故事 挺好?

照片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鹑之奔奔的评论:

哈哈,我还没八卦完呢,我继续去八卦哈。

如果你不离开多哈的话,也许哪天我就自个儿飞过去找你喝酒去了呢。
鹑之奔奔 回复 悄悄话 咳咳, 我说咋没见你回信呢,原来在这里八卦我.

一瞧题目就觉得是你的, 果然.

啥时候再来多哈喝酒?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泊梁的评论:

无意成了标题党,嗨,也就是第一次见网友呗。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本想写去卡塔尔多哈找鹌鹑玩的那几天,发现没交代见鹌鹑一事,就没写。

今天做晚餐之前,想起这事,就一边做晚餐,一边写几句,吃完晚餐,收拾停当,坐下接着在网上填字,看见你已跑来了,我觉得我好久没更新博克了,没人来,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杜姐见谅哈!
水泊梁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是处女呢?不太明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我是地瓜,”哈哈哈,下回同你见面时用了

也不写上未完待续啊。让我这么干等?


真羡慕你,

鹑之奔奔是位真正的女大侠

期待你报告两位女侠见面的细节,图片是一定要的啊~~~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