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寻寻问问》

(2011-03-06 04:02:48) 下一个

        《寻寻问问》
         作者:甘力克
         翻译:黄大业
         出版:高示有限公司
        共192页

       

        朋友Y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借给我看这本书,来解答一些我心中的疑惑,看完后,还是照样疑惑+迷糊,看来一直得看书学习解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在中国时,对佛教知道一点皮毛,感觉困惑;
在北美时,对基督教有一点接触,感觉疑惑;
来到中东,看到很多伊斯兰教的清真寺,感到迷惑。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megenies的评论:

你爱看专业书,我爱看闲书呀,这是你早都知道的。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疑惑+迷糊,一样一样滴
homegen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megenies的评论:
Sorry,是开心, 不是可心。
homegenies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么多的书,我要对你乱目相看了。 希望你可心。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可等你写的书了,因为很想看看你的“疑惑和迷糊”与我的“疑惑和迷糊”有多少共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是太闲,所以读闲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书读得很少了,杂志读得多。。主要还是时间不够用

如果时间够,我自己来写一本书:《我的各种疑惑和迷糊》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完后,还是照样疑惑+迷糊”

哈哈,UU,你太幽默了。没看过这本,现在读书太少,惭愧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